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省委宣传部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专题督查组莅临我校督查指导工作

2017-09-28   作者:文/刘军 图/王兴   点击:

9月27日上午,以河南中医药大学原党委书记孙建中为组长,省教育厅思政处副处长徐军保、省委宣传部宣传处刘万勇、省直工委宣传部甄要辉为成员的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专题督查组莅临我校,对我校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情况进行专题督查。校长杨宏志,校党委副书记华小鹏、李慧军,校工会主席王锋出席汇报会。党委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纪委、学工部、团委、校长办公室、人事处、教务处、国际交流处、研究生处、科研处、保卫处、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络中心等相关职能部门、院系负责人参加汇报和座谈。汇报会由李慧军主持。

杨宏志代表学校党委,重点围绕加强领导,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完善措施,建立科学工作机制;从严管理,落实意识形态责任;抓出亮点,始终坚定守住阵地等四个方面汇报了学校近年来意识形态工作开展情况。孙建中对我校意识形态工作落实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认识到位,切实把意识形态责任扛在肩上,工作制度健全,扎实推进,工作重点明确,亮点突出,成效明显。孙建中同时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对于高校发展十分重要,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在落实中力求实效,牢牢把握主动权和主旋律,切实担负起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结合汇报中谈到的问题和整改措施,孙建中对进一步做好我校意识形态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在座谈会中,相关职能部门、院系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在落实意识形态工作中的具体做法,并就如何全面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进行了交流。

上一条:国家统计局河南调查总队总队长俞肖云高级统计师莅临我校讲学
下一条:校领导赴我校省派第一书记派驻村走访慰问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校党委书记、校长司林胜到马... 12-06
河南省2023年“世界艾滋病日... 12-01
校领导赴滑县万古镇穆营村调... 11-24
薪火相传,聚力校友——我校... 11-18
同心筑梦,携手前行!我校举... 11-18
弘扬法治精神,推动高质量发... 11-18
基层风采
社会学院邀请华中师范大学徐... 12-06
喜讯!我校荣获“2023年度河... 12-05
我校学子在2023年“外研社·国... 12-05
我校当选“地理标志语言服务... 12-05
我校举办“立足新阶段,谋划... 12-04
我校举办“宪法晨读”活动 12-04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