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学校举办“厉害了 我的团”主题演讲比赛

2017-09-22   作者:文/郭媛园 图/董政凯   点击:

9月20日晚,由学校教务处、校团委主办,工商管理学院承办的“厉害了我的团”主题演讲比赛在第一教学楼219报告厅举行。学校宣传部、教务处、团委、文化传播学院等部门的领导和老师出席,400余名学生观摩。

经过前期精心组织、层层选拔,来自各院系的17件优秀作品入围总决赛。选手们围绕主题,结合生活中的感受,从不同角度以饱满的激情,生动的语言讴歌共青团。选手们或聚焦学院团建工作,阐述共青团的引领作用;或诉说自己在共青团的成长经历,抒发对团的感情;或回顾共青团发展历史,阐述自己对共青团的理解,或深情或激昂或深邃,赢得了评委和现场观众的掌声和共鸣。演讲结束后,在场观众全体起立合唱共青团团歌,表达对共青团的热爱。经过评委的一致评判,来自刑事司法学院的孙昭赟、公共管理学院的邢紫微和金融学院的王霄雨,荣获本次比赛一等奖。

本次活动是第20届推普周活动之一,也是工商管理学院“青年堂”活动第一期。通过本次活动,提升了我校师生推行和规范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能力,同时增强了共青团的凝聚力,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了良好的社会语言及政治环境。

上一条:我校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再传喜讯
下一条:我校召开优势特色学科群迎评工作推进会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 12-08
我校召开2023年度职称推荐评... 12-08
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12-07
学校召开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 12-07
校党委书记、校长司林胜到马... 12-06
河南省2023年“世界艾滋病日... 12-01
基层风采
刑事司法学院开展“学宪法,... 12-08
我校举办“反洗钱知识进校园·... 12-08
我校获批4项省级大学生校外实... 12-07
我校召开书院制社区化学生综... 12-07
河南广播电视台国际频道副总... 12-07
工商管理学院在2023“一带一... 12-07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