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江苏省泰州市姜堰区财税业务骨干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2017-09-19   作者:宋伟   点击:

9月18日,由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江苏省泰州市姜堰区财税业务骨干培训班在我校举行开班仪式。副校长赵传海,姜堰区地税局局长刘佑渠,姜堰区总工会副主席陈小军及我校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刘兆杰主持。

赵传海首先致辞,他向不远千里来我校参加培训的领导和同志们表示欢迎,向学员们介绍了我省省情、我校的基本情况以及继续教育学院在干部培训方面的服务职能。他表示,校党委、校行政高度重视本次泰州市姜堰区财税业务骨干培训班工作,要求继续教育学院全力做好各项服务和保障工作。他强调,作为体现大学社会服务职能之一的干部培训工作,一定要实现从管理到服务的角色转变和角色定位,努力适应在干部培训工作中的服务需要,注重服务细节、提升服务水平,以优质服务确保培训质量。在课程设计、师资选聘、后勤保障等方面,要充分听取培训单位的意见和建议,优化课程方案、选聘优秀教师,突出我校在财税方面的专业优势,彰显我校干部培训品牌。同时,培训班要配备班主任和相应服务保障人员,完善制度,加强纪律,确保培训效果。最后,他预祝培训班圆满成功,同志们学有所获。

接着,刘佑渠对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为本次培训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他说,此次组织姜堰区财税骨干分批进行集中培训,是姜堰区地税局和姜堰区总工会作出的重要决策,对于推进工会经费代收代扣工作、提升干部业务素质水平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要求全体学员要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遵守各项纪律,认真听讲,刻苦学习,展现财税干部的良好形象和优良作风。

据悉,本次姜堰区财税业务骨干培训班共分两期进行,参加培训学员约120人。

上一条:我校积极开展2017级新生健康教育活动
下一条:我校开展新生安全教育第一课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河南省2023年“世界艾滋病日... 12-01
校领导赴滑县万古镇穆营村调... 11-24
薪火相传,聚力校友——我校... 11-18
同心筑梦,携手前行!我校举... 11-18
弘扬法治精神,推动高质量发... 11-18
弘扬企业家精神,推动高质量... 11-18
基层风采
我校举办“立足新阶段,谋划... 12-04
我校举办“宪法晨读”活动 12-04
喜讯!我校在“河南省国防教... 12-04
统计与大数据学院举办“学术... 12-04
“衣爱之名,温暖寒冬”——... 12-02
副校长朱金瑞赴济源考察交流 12-01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