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迎新季】我校喜迎2017级莘莘学子

2017-09-17   作者:文/闫心童 图/程丰 马精永 蒋宋豫   点击:

9月17日,我校2017级新生报到入学,这是他们来到这里的第一天,意味着一个新的开始。

自早上7点起,学校各组织、各部门的迎新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着。校团委、校学生会、各院系志愿者等迎新人员纷纷积极参与迎新工作。“看到学校准备的这么周全,我们也放心多了”一位新生家长说道。据了解,各学生组织从上周起就开始筹备迎新工作。从校外的火车站、地铁口,到校内的招新帐篷处,他们相互协调沟通,制定了详细的迎新计划。为的是更好的服务新生,让他们一进校就能感受到家一样的温暖。

我校校领导十分关心迎新工作。校党委书记杨健燕、校长杨宏志、校党委副书记华小鹏、副校长刘荣增、校纪委书记师维、副校长赵传海、副校长王全良等到我校郑东校区迎新点仔细询问了学生处、招生办和各院系迎新帐篷等处的迎新工作并慰问了相关工作人员。校党委副书记李慧军、副校长李观虎在我校文北校区迎新点慰问了迎新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了今年文北校区新生增多的情况。

每位新生对大学都有自己的憧憬和期待,“来到大学可能意味着自己要独立了吧,今天我就是自己来报到的。”一位会计学院的2017级新生对记者说。希望财大能成为他们腾飞的天空,让他们在这广阔的天地里尽情地翱翔。

本次迎新,各组织、各部门工作人员积极接受调配,使得迎新工作有序进行。迎新工作在2017级新生及家长群体中收获了较高的满意度,他们纷纷表示对学校留下了良好的第一印象,更加期待之后在学校的学习和生活。

上一条:【迎新季•亮点篇】创新迎新,温暖新生
下一条:美国伊利诺伊大学阮炼教授来我校进行学术交流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 12-08
我校召开2023年度职称推荐评... 12-08
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12-07
学校召开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 12-07
校党委书记、校长司林胜到马... 12-06
河南省2023年“世界艾滋病日... 12-01
基层风采
刑事司法学院开展“学宪法,... 12-08
我校举办“反洗钱知识进校园·... 12-08
我校获批4项省级大学生校外实... 12-07
我校召开书院制社区化学生综... 12-07
河南广播电视台国际频道副总... 12-07
工商管理学院在2023“一带一... 12-07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