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我校教授入选河南省第六批“四个一批”人才

2017-09-15   作者:   点击:

近日,省委宣传部公布了河南省第六批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四个一批”人才名单,我校文化传播学院方雪琴教授入选理论类人才。

河南省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四个一批”人才每两年评选一次,主要评选在全省宣传文化系统内政治坚定、品德优良、业务精湛、成就突出的优秀人才,评选类别有理论、文艺、新闻、出版、经营管理和文化专门技术人才六大类。本次评选经单位推荐、资格审查、专家评审、社会公示等程序,全省共有69人入选,其中理论类人才19人,入选者每年将在科研项目、专著出版、文艺创作等方面获得重点扶持和资助。

“四个一批”人才工程是由中组部、中宣部、人事部共同组织,中宣部具体实施的一项人才培养工程,重点是加强理论、新闻、出版、文艺4个领域的中青年人才和高层次经营管理人才、专门技术人才的培养。

上一条:我校运动健儿在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上取得优异成绩
下一条:我校文北校区、图书馆、后勤、创新创业示范基地等以崭新面貌迎接新学期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 12-08
我校召开2023年度职称推荐评... 12-08
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12-07
学校召开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 12-07
校党委书记、校长司林胜到马... 12-06
河南省2023年“世界艾滋病日... 12-01
基层风采
刑事司法学院开展“学宪法,... 12-08
我校举办“反洗钱知识进校园·... 12-08
我校获批4项省级大学生校外实... 12-07
我校召开书院制社区化学生综... 12-07
河南广播电视台国际频道副总... 12-07
工商管理学院在2023“一带一... 12-07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