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校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

2017-07-26   作者:文/刘军 图/张弛   点击:

7月25日下午,校党委中心组召开理论学习会议,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杨健燕主持。

会上,中心组成员集中学习了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黄大年同志秉持科技报国理想,把为祖国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贡献力量作为毕生追求,为我国教育科研事业作出了突出贡献,他的先进事迹感人肺腑。总书记强调,要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学习他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爱国情怀,学习他教书育人、敢为人先的敬业精神,学习他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融入祖国改革发展的伟大事业之中、融入人民创造历史的伟大奋斗之中,从自己做起,从本职岗位做起,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中心组成员分别结合爱国敬业的有机统一、教师教书育人使命、知识分子的责任、潜心科研不断创新等角度谈了学习的心得和体会。

杨健燕在讲话中强调,全校党员干部和教职员工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充分认识到向黄大年同志学习的重要意义,将宣传学习活动引向持续深入;要把学习活动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工作中,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相结合,与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相结合;要下发开展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的通知,深入挖掘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的精神内涵,用黄大年同志的感人事迹、崇高精神激励全校师生员工干事创业,以饱满的热情和真抓实干的态度推动学校各项事业的快速发展。

上一条:我校召开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动员会
下一条:校领导检查指导招生录取工作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 12-08
我校召开2023年度职称推荐评... 12-08
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12-07
学校召开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 12-07
校党委书记、校长司林胜到马... 12-06
河南省2023年“世界艾滋病日... 12-01
基层风采
刑事司法学院开展“学宪法,... 12-08
我校举办“反洗钱知识进校园·... 12-08
我校获批4项省级大学生校外实... 12-07
我校召开书院制社区化学生综... 12-07
河南广播电视台国际频道副总... 12-07
工商管理学院在2023“一带一... 12-07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