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校领导检查指导招生录取工作

2017-07-26   作者:郭书山   点击:

为切实保障录取工作的顺利进行,7月24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杨健燕、校长杨宏志、校党委副书记华小鹏、副校长李观虎等一行来到招生录取现场,看望慰问招生录取工作人员、检查指导招生录取工作,并就2017年招生录取工作召开了汇报会,汇报会由华小鹏主持。

杨健燕亲切慰问了招生录取工作人员,并与在场的工作人员逐一握手表示感谢。在听取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赵传海、师维所作的目前我校招生录取情况介绍后,对招生录取工作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她针对今年招生工作指出,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招生工作事关考生切身利益,招生录取工作人员肩负着学校招生工作的重任,全体人员要认真履行职责,踏实工作,切实贯彻执行好各项招生政策和规定;二是工作上要严守纪律。所有参与招生录取工作的人员要严格遵守招生纪律,坚决杜绝违规违纪事情的发生;三是相关部门要团结协作。各职能部门在学校招生录取工作期间要密切配合,要为招生录取工作提供有力保障,确保圆满完成今年的招生录取工作。

杨宏志在录取现场查看了招生录取工作日志、招生宣传手册、考勤记录和监督组工作日志,认真询问了相关省份的招生录取情况,充分肯定了我校今年招生宣传及录取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所有工作人员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就下一步工作,他明确要求:一是要继续加强招生宣传工作,扩大招生宣传覆盖面,发挥全校各部门、各院系包括我们的校友、在校生的作用,把招生宣传工作持续开展下去,不断提升学校的影响力。二是要再接再厉,继续做好后续各批次的录取工作。思想上不能放松,工作环节上要更加细致,认真核实录取数据,确保招生不出任何差错。三是要严格执行招生纪律,切实做到录取程序、录取结果等信息公开,维护高考录取工作的公平公正。

招生办公室负责人就我校在豫招生的艺术类本科、专升本、国家专项、本科一批、地方专项等批次录取、以及省外正在进行的本科批次录取情况作了汇报。

党办、文北校区管理处等有关单位负责人陪同前往。

上一条:校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第七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总决赛中喜获一等奖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12-07
学校召开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 12-07
校党委书记、校长司林胜到马... 12-06
河南省2023年“世界艾滋病日... 12-01
校领导赴滑县万古镇穆营村调... 11-24
薪火相传,聚力校友——我校... 11-18
基层风采
我校获批4项省级大学生校外实... 12-07
我校召开书院制社区化学生综... 12-07
河南广播电视台国际频道副总... 12-07
工商管理学院在2023“一带一... 12-07
校工会召开二届四次“双代会... 12-07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习近平法... 12-06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