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学校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召开文北校区暑期维修改造工程协调会

2017-07-18   作者:唐海军   点击:

7月17日上午,我校文北校区暑期维修改造工程协调会在文北校区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副校长、新校区建设指挥部指挥长李观虎出席了会议,新校区建设指挥部、文北校区管理处有关领导及新校区建设指挥部部(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李观虎在听取了有关情况汇报后指出,文北校区暑期维修改造工程能否按时完工,将直接影响到学校新生入住的大局,时间紧迫,任务重大。新校区建设指挥部要团结一心,迎难而上,牺牲奉献,敢于担当,保质保量地完成好今年文北校区暑期维修改造工程。最后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重视。各部(处)室要明确工作职责和任务,分工协作,要把文北校区暑期维修改造工程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二是安排上要科学。要根据维修改造工程的特点,科学规划,统筹安排施工企业开展施工,确保施工进度。三是管理上要严格。工作人员要坚守岗位,加强对施工企业的管理监督,全力保质量、保进度、保安全。

据悉,我校文北校区暑期维修改造工程分两个标段,一标段为4号楼地上六层、图书馆地上7层维修改造;二标段为5号楼地上七层、家属院老招待所地上四层维修改造,合同工期为50天,7月16日开工,预计9月5日前完工。

上一条:我校2017年在豫本科一批招生录取分数再创新高
下一条:校工会开展暑期“送清凉”慰问活动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河南省2023年“世界艾滋病日... 12-01
校领导赴滑县万古镇穆营村调... 11-24
薪火相传,聚力校友——我校... 11-18
同心筑梦,携手前行!我校举... 11-18
弘扬法治精神,推动高质量发... 11-18
弘扬企业家精神,推动高质量... 11-18
基层风采
社会学院邀请华中师范大学徐... 12-06
喜讯!我校荣获“2023年度河... 12-05
我校学子在2023年“外研社·国... 12-05
我校当选“地理标志语言服务... 12-05
我校举办“立足新阶段,谋划... 12-04
我校举办“宪法晨读”活动 12-04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