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我校2017年“大学生宣讲团”基层巡演走进漯河活动圆满结束

2017-07-16   作者:文/图 刘军   点击:

近日,按照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共青团河南省委、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7年“大学生宣讲团”基层巡演暨网上展播活动的通知》要求,由我校和漯河市委宣传部共同承办的“颂歌献给党,喜迎十九大”主题巡演活动先后在漯河市红枫广场、源汇区、郾城区精彩上演。巡演活动得到了漯河市委宣传部和区委宣传部的大力支持。校党委副书记李慧军,宣传部、团委、学生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随行参与指导本次巡演活动。

此次“颂歌献给党,喜迎十九大”基层巡演活动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这条主线,以“信仰、信心、信任”为主题,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突出“砥砺奋进的五年”主题进行宣讲,以唱红歌、演小品、诗朗诵、舞蹈等文艺形式编排节目,深入宣讲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唱响主旋律,提振精气神,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思想舆论氛围。

巡演活动通过文艺搭台、理论唱戏,把党的理论方针、形势政策以广大市民喜闻乐见的方式有效传播。舞蹈《花儿为什么这样红》、《年年有余》舞出了我们幸福的生活和对未来的美好期盼;歌曲《不忘初心》、《把一切献给党》唱出了广大党员牢记使命誓言,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永远跟党走的坚定理想信念;诗朗诵《六大攻坚,为漯河远航破浪扬帆》情感真挚的让群众感受到260万漯河人民在市委市政府的带领下,正攻坚克难、扬帆远航;音乐快板《两城同创漯河人》、表演唱《漯河赞》等精彩又贴近实际的节目赢得了观看群众的阵阵掌声。巡演结束后,当地的干部群众纷纷表示,巡演节目水平高,节目精,通俗易懂,贴近生活,展现了大学生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把理论政策用老百姓听得懂、看得明白的演出形式表达出来,真实有趣效果好,老百姓非常喜欢看。

上一条:校工会开展暑期“送清凉”慰问活动
下一条:校纪委书记师维在河南省纪委做专题讲座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校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 12-19
学校举办“推进研究性教学,... 12-19
武汉大学骆郁廷教授受邀来我... 12-16
我校赴河南工业大学调研学习... 12-13
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 12-08
我校召开2023年度职称推荐评... 12-08
基层风采
我校召开书院制社区化学生综... 12-20
我校当选中国对外贸易经济合... 12-20
校工会举办“翰墨传家训,赓... 12-20
我校举行女教授女博士联谊会... 12-20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教师教学... 12-20
学校开展学生安全稳定工作专... 12-19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