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我校召开2017年本专科招生录取工作会议

2017-07-09   作者:   点击:

为更好地推进本专科招生工作,7月9日上午,我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文北校区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副校长、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赵传海,校纪委书记、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师维出席了会议,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赵传海主持。

赵传海在听取了有关方面介绍后指出,高考招生工作涉及面广、影响大,招生工作领导小组要在校招生委员会领导下,按照上级招生录取工作要求,公开、公平、公正地做好今年招生录取工作。针对我校2017年招生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重视。领导小组每位成员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招生录取工作,明确自己的工作职责和任务。二是安排上要周密。要根据各省招生主管部门时间要求,科学安排好我校在各省份的录取工作。三是纪律上要严明。招生录取工作人员要坚守岗位,严格执行招生政策,遵守工作纪律,遵循录取规则,切实做到依规招生。

师维就招生录取工作纪律指出,招生录取工作要严格执行教育部“十公开”、“六不准”、“30个不得”的规定,针对今年招生录取工作提出:一是要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感;二是要严守程序,遵守纪律;三是要加强监督,做好保障工作。

招生办公室负责人汇报了我校2017年本专科招生录取工作安排,以及正在进行的艺术本科A段和专升本投档情况。

据悉,根据河南省2017年招生录取工作安排,我校在豫专升本录取时间为7月9日~7月14日;艺术本科A段录取时间为7月9日~7月14日;国家专项计划本科批录取时间为7月12日~7月14日;地方专项批录取时间为7月20日~7月22日;本科一批(含高水平运动员)录取时间为7月16日~7月22日;本科二批(含少数民族预科班)录取时间为7月27日~7月31日;高职高专批录取时间为8月10日~8月13日。我校在外省(自治区、直辖市)的录取时间具体按照生源地安排进行,大致在7月中旬至8月底。

上一条:《光明日报》刊登我校校长杨宏志理论文章
下一条:我校荣获全省高校2015、2016年度学生资助工作考核优秀单位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我校赴河南工业大学调研学习... 12-13
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 12-08
我校召开2023年度职称推荐评... 12-08
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12-07
学校召开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 12-07
校党委书记、校长司林胜到马... 12-06
基层风采
公共管理学院学生在第二届全... 12-14
我校与美国伯克利学院举行交... 12-14
展技能,亮风采——我校在202... 12-14
我校与俄罗斯南联邦大学进行... 12-14
文化传播学院举办国家社科基... 12-13
中国法学会副会长江必新教授... 12-13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