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我校荣获全省高校2015、2016年度学生资助工作考核优秀单位

2017-07-09   作者:申珂   点击:

日前,河南省教育厅通报了全省高校2015、2016年度学生资助工作考核结果,我校荣获全省高校2015、2016年度学生资助工作考核优秀单位。

全省高校学生资助工作考核,每两年开展一次,分为学校自查、专家组复评和专家组实地抽验三个阶段。今年,在河南省131所高校中,我校考核名次越居第九名,为历史最好成绩。

我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学生资助工作,组织机构健全、资助手段完备、资助程序公正、奖助学金评审发放、材料报送、信访处理等常规管理工作规范,得到了考核专家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我校将以此次考核为契机,认真总结工作经验,坚持资助体系立体化、资助制度完善化、日常工作规范化、资助育人品牌化的“四化”工作原则,扎实全面贯彻落实国家各项资助政策,缓解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经济负担,努力推动我校学生资助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7年本专科招生录取工作会议
下一条: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创新升级——“西华县城乡协调实验室”工作取得新进展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武汉大学骆郁廷教授受邀来我... 12-16
我校赴河南工业大学调研学习... 12-13
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 12-08
我校召开2023年度职称推荐评... 12-08
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12-07
学校召开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 12-07
基层风采
工商管理学院举行1999级校友... 12-18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邀请香港... 12-18
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在第七... 12-18
学校召开本学期第三次教学院... 12-18
择一事终一生是热爱,做人梯... 12-18
武汉大学骆郁廷教授受邀来我... 12-16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