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学校召开“经济管理与现代服务业”特色学科群迎接验收工作会议

2017-07-06   作者:文/王亚星 图/程丰   点击:

7月5日上午,学校在郑东校区召开“经济管理与现代服务业”特色学科群迎接验收工作会议。“经济管理与现代服务业”学科群建设工程领导小组组长、校长杨宏志出席会议,副组长刘荣增副校长、赵传海副校长及领导小组全体成员、特色学科群带头人及各方向带头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刘荣增主持。

学科与发展规划处负责人首先就“经济管理与现代服务业”特色学科群周期验收工作进行介绍,对验收工作的时间节点及任务分工进行详细说明。特色学科群带头人及五个方向带头人分别介绍了学科群和各学科方向近三年工作进展情况。

会上,杨宏志指出只有一流的学科才有一流的大学,学校今后能否进入国家一流学校行列、能否建成一流学科,学科建设是一个重要落脚点,更是实现我校建成国内有影响,国际有地位高校的重要抓手。“经济管理与现代服务业”特色学科群能否顺利通过验收,关系到我校2020年是否有资格参与河南省优势特色学科二期建设工程项目申报,关系到学校2016-2020年发展规划中办学定位与发展目标的实现,所以验收工作是全校的大事,各部门都要高度重视。杨宏志进一步强调,学校会全力保障经费支持,在迎接验收的过程中各部门应注意工作协调,做精做细验收工作。

最后,刘荣增指出,全校各部门要切实落实好杨校长的指示,认清优势与不足,认真对待,高度重视,扎实工作,以饱满的精神迎接省教育厅优势特色学科群周期验收。

上一条:我校会计学院与中国银行郑州新区支行举行党建共建暨实践教学基地签约仪式
下一条:我校举办高校新型智库建设与发展论坛暨“河南经济与社会发展研究院”揭牌仪式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 12-08
我校召开2023年度职称推荐评... 12-08
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12-07
学校召开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 12-07
校党委书记、校长司林胜到马... 12-06
河南省2023年“世界艾滋病日... 12-01
基层风采
刑事司法学院开展“学宪法,... 12-08
我校举办“反洗钱知识进校园·... 12-08
我校获批4项省级大学生校外实... 12-07
我校召开书院制社区化学生综... 12-07
河南广播电视台国际频道副总... 12-07
工商管理学院在2023“一带一... 12-07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