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彭秀东博士受邀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2017-06-15   作者:文/张静、李云岚   点击:

6月13日,我校特邀正选软件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彭秀东博士在郑东校区作了“物联网、大数据及人工智能制造软件与应用实践”的报告。我校副校长赵传海教授接见了彭秀东博士并出席了报告会,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300余名师生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肖会敏教授主持。

彭秀东从大数据、物联网和人工智能三个方面展开了讲解,他深入浅出的阐述了大数据、物联网与智能制造。彭博士用严谨的语言并结合具体的事例对大数据作了详细的讲解,使同学们对大数据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并激发了同学们浓厚的学习兴趣。彭秀东还对物联网的存在形式、物联网时代的机遇、局域物联网、普通物联网与工业物联网的区别等进行了深入剖析。报告结束后,同学们积极提问,彭秀东对同学们的问题都耐心地一一解答。报告会在大家的热烈讨论中圆满结束。

本次报告会从智能制造应用软件实践中多方面深入介绍了大数据、物联网的相关知识,拓宽了同学们的视野,有利于培养同学们良好的专业思维,也为同学们的学习和未来就业指明了方向。

上一条:我校隆重举行2017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下一条:我校被评为国家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12-07
学校召开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 12-07
校党委书记、校长司林胜到马... 12-06
河南省2023年“世界艾滋病日... 12-01
校领导赴滑县万古镇穆营村调... 11-24
薪火相传,聚力校友——我校... 11-18
基层风采
我校获批4项省级大学生校外实... 12-07
我校召开书院制社区化学生综... 12-07
河南广播电视台国际频道副总... 12-07
工商管理学院在2023“一带一... 12-07
校工会召开二届四次“双代会... 12-07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习近平法... 12-06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