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我校在河南省大学生创业之星项目选拔活动决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2017-06-15   作者:文、图/常渊博   点击:

近日,由河南省教育厅指导,北京一点公益基金会公益支持,河南省校企联合会、河南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促进会联合主办的“一点公益杯”河南省大学生创业之星项目选拔活动决赛在许昌学院落下帷幕。我校四个项目入围决赛,进入决赛数量位居全省第二。

此次赛事自启动以来,我校就业指导处高度重视、积极动员,精心组织,多次邀请校内外专家给参赛队伍做指导和培训,全力做好了各项保障服务工作。经过校级初赛、高校推荐和省级网评等环节,全省共选拔出50个项目团队参加了现场比赛。赛场上,我校代表团队创新思维得到充分发挥,面对劲敌沉着冷静,展现出团队的专业素养。经过项目商业计划书评审、项目路演、现场答辩等环节的激烈角逐,最终我校的河南荟影网络科技公司项目获得三等奖,同时,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近年来,我校积极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通过师生联动,充分发挥学科和专业特长,深入挖掘资源优势,促进了大学生创新创业。校就业指导处通过创客堂、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暑期训练营等各项活动营造我校学生创新氛围,积极帮助大学生树立创业意识、提高创业能力,培养创新观念、激发创意思维、鼓励创业精神,激发创新创业的激情,以创业促进就业。

上一条:中国人民大学孙久文教授应邀到我校作报告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7年第二次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 12-08
我校召开2023年度职称推荐评... 12-08
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12-07
学校召开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 12-07
校党委书记、校长司林胜到马... 12-06
河南省2023年“世界艾滋病日... 12-01
基层风采
刑事司法学院开展“学宪法,... 12-08
我校举办“反洗钱知识进校园·... 12-08
我校获批4项省级大学生校外实... 12-07
我校召开书院制社区化学生综... 12-07
河南广播电视台国际频道副总... 12-07
工商管理学院在2023“一带一... 12-07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