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我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成立

2017-06-13   作者:文/熊辉 图/马精永   点击:

6月12日,我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成立大会在郑东校区召开。省委高校工委统战处处长张水潮、校党委副书记华小鹏出席大会,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党委统战部部长陈玉霞到会祝贺,校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统战委员,校各民主党派负责人,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全体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统战部部长苏秀芬主持。

会上,校党委统战部有关负责人介绍了知联会筹备情况。会议审议通过了《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章程》,表决产生了我校知联会第一届组织机构成员:王爱琳任会长,何惠、曾一军、冉富强任副会长,张剑任秘书长。王爱琳代表知联会作表态发言。民进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支部主委程政举代表我校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致贺辞。陈玉霞代表兄弟院校致贺辞。

张水潮代表省委高校工委向我校知联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知联会的成立,是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有关会议精神,加强党外知识分子工作的重要举措,充分体现了学校党委的政治远见和把握大事的能力和水平,体现了学校党委重视发挥统一战线在推进学校及服务社会各项事业中的法宝作用,为广大党外知识分子发挥作用搭建了新平台。他希望知联会在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的领导下,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知联会的职能作用,为学校的改革建设献计出力,为决胜全面小康、让中原更加出彩多做贡献。

华小鹏代表校党委对校知联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对省委高校工委和兄弟院校对我校统战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校知联会的成立是我校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校党委加强统战工作,推动统战工作科学发展的重要成果,标志着我校有了联系党外知识分子的桥梁和纽带,党外知识分子有了组织依托。他希望知联会会员:一要不断加强学习,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广泛开展联谊,充分发挥知联会的桥梁纽带作用;三要注重教育培养,为学校建设发展提供人才支持。

上一条:学校召开2017年第二次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
下一条:我校参与承办“一带一路”与东中西区域发展论坛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河南省2023年“世界艾滋病日... 12-01
校领导赴滑县万古镇穆营村调... 11-24
薪火相传,聚力校友——我校... 11-18
同心筑梦,携手前行!我校举... 11-18
弘扬法治精神,推动高质量发... 11-18
弘扬企业家精神,推动高质量... 11-18
基层风采
我校举办“立足新阶段,谋划... 12-04
我校举办“宪法晨读”活动 12-04
喜讯!我校在“河南省国防教... 12-04
统计与大数据学院举办“学术... 12-04
“衣爱之名,温暖寒冬”——... 12-02
副校长朱金瑞赴济源考察交流 12-01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