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召开2017届毕业生座谈会

2017-06-09   作者:文/图 常帅奇   点击:

6月9日上午,在2017届毕业生即将离校之际,学生处、团委、后勤处等部门组织召开了2017届毕业生座谈会。各部门相关领导出席座谈会,部分院系毕业生代表参加了会议。大家共话师生情谊,建言学校发展。座谈会在行政楼东配楼后勤处会议室举行。

座谈会上,与会的老师们首先对2017届毕业生们顺利完成学业表示祝贺,对即将走向社会的学子们送上母校诚挚的祝福,勉励他们利用所学知识服务社会,希望他们给学校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学生代表们对学校四年来的培养和关怀表示感谢,并对学校的稳步发展表示肯定。在谈到对学校发展的建议时,代表们提出了许多日常生活中的问题和建议,饱含着对学校下一步发展的期望。与会领导老师对代表们的建议高度重视,一一答复并做了认真的记录。后勤处负责同志就下一步学校后勤服务的发展方向对学生代表们做了详细介绍。

通过这次会议,师生们说出了自己的心声和建议,这对于毕业生离校工作的顺利完成及学校下一步发展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上一条:西藏职业技术学院人才引进宣讲会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河南省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孙玉会应邀到我校作报告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河南省2023年“世界艾滋病日... 12-01
校领导赴滑县万古镇穆营村调... 11-24
薪火相传,聚力校友——我校... 11-18
同心筑梦,携手前行!我校举... 11-18
弘扬法治精神,推动高质量发... 11-18
弘扬企业家精神,推动高质量... 11-18
基层风采
我校举办“立足新阶段,谋划... 12-04
我校举办“宪法晨读”活动 12-04
喜讯!我校在“河南省国防教... 12-04
统计与大数据学院举办“学术... 12-04
“衣爱之名,温暖寒冬”——... 12-02
副校长朱金瑞赴济源考察交流 12-01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