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政府经济发展与社会管理创新研究中心召开“马工程”项目第八次研讨会

2017-06-08   作者:王亚星   点击:

6月7日,政府经济发展与社会管理创新研究中心在郑东校区召开“马工程”重大项目第八次研讨会。会议由项目总设计人潘勇教授主持,中心主任、校长杨宏志出席会议,项目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中心议题是全面总结调研活动,安排部署撰写工作。

会上,项目相关负责人就两个月的省内调研进行了总结汇报,介绍了调研的河南保税跨境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河南保税物流集团、三全食品、洛阳市电子商务产业园、世界工厂网等十几家主要企业的详细情况,并就下一阶段撰写工作的具体要求和进度安排进行了部署。随后,课题组成员之间进行了激烈研讨,交换了意见,碰撞了思想,大家为调研报告的完成纷纷献计献策。

最后,杨宏志指出,调研活动一方面要以问题和需求为导向,既要调研我省的实际情况,总结经验,发现问题,提出对策。也要分析国际国内现代服务业先进的做法,结合典型案例形成特色报告;另一方面要紧密结合五大发展理念,紧跟中央,紧跟时代,立意高远,立足河南,让学校担当起智库作用,为河南发展提供强大智力支撑。

此次会议在总结调研成果的基础上,进一步统一写作思想,明确报告立意,进行细致分工,为最终完成调研报告打下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我校举办道德讲堂暨淅川县南水北调移民精神报告会
下一条:学校2017年招生计划公布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 12-08
我校召开2023年度职称推荐评... 12-08
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12-07
学校召开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 12-07
校党委书记、校长司林胜到马... 12-06
河南省2023年“世界艾滋病日... 12-01
基层风采
2023年河南高等学校计算机基... 12-11
校党委副书记高京燕到金融学... 12-11
浙江外国语学院王松亭教授应... 12-11
刑事司法学院开展“学宪法,... 12-08
我校举办“反洗钱知识进校园·... 12-08
我校获批4项省级大学生校外实... 12-07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