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学校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推进会

2017-06-05   作者:文/钟云阁 图/程丰   点击:

6月2日下午,我校在郑东校区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推进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委高校工委有关精神,总结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安排部署学校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华小鹏出席会议并讲话,全校44个二级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组织部部长朱金瑞主持。

华小鹏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全校各二级党组织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坚持全覆盖、常态化、重创新、求实效,充分发挥处级干部表率作用,发挥了基层党支部主体作用,引导广大师生党员以学促做、边学边改,取得明显成效。

华小鹏强调,要充分认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基本目标要求,持续深入抓好学习,引导党员做到“四个合格”,联系实际经常查找解决问题,把抓住“关键少数”与抓实基层支部做到有机结合,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他要求各二级党组织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中要突出两个“抓”:一要抓“新”,要创新形式和内容;二要抓 “动”,要立即行动起来,真抓实干。要把开展学习教育与转作风抓落实、完成好本单位重点任务结合起来,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落实好学校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任务,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发展的动力。

校党委组织部部长朱金瑞传达了省委组织部关于党员管理和党费工作相关会议精神,部署了我校党组织和党员基本信息采集等工作。

华小鹏最后强调,各级党组织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统一到校党委的工作部署上来,切实增强思想和行动自觉,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为顺利实现我校“十三五”发展目标、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凝聚强大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我校与首都经济贸易大学正式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条:高雄应用科技大学杜建衡教授受聘我校客座教授并作学术报告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12-07
学校召开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 12-07
校党委书记、校长司林胜到马... 12-06
河南省2023年“世界艾滋病日... 12-01
校领导赴滑县万古镇穆营村调... 11-24
薪火相传,聚力校友——我校... 11-18
基层风采
我校获批4项省级大学生校外实... 12-07
我校召开书院制社区化学生综... 12-07
河南广播电视台国际频道副总... 12-07
工商管理学院在2023“一带一... 12-07
校工会召开二届四次“双代会... 12-07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习近平法... 12-06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