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我校召开党建重点工作推进会

2017-05-23   作者:文/钟云阁 图/程丰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和普通党员延伸,统一思想,凝聚人心,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5月19日下午,我校在郑东校区召开党建重点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华小鹏出席会议并讲话,全校44个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及校党委组织部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组织部部长朱金瑞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投票推荐了我校参评委管高校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布置了我校基层党建项目申报工作,明确了目标要求和方法步骤;传达了省委高校工委关于开展高校基层党组织专项评估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结合学校实际提出了具体要求。会议还对下一阶段的科级干部调整及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做出了部署。

华小鹏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扎实开展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充分发挥了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华小鹏强调,全校各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要讲政治、保稳定,讲贡献、做表率,讲方法、树威信,讲廉洁、守底线,紧密地团结在校党委周围,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团结和带领师生员工,落实好学校改革、发展、稳定的各项任务,为顺利实现我校今年制定的各项目标,凝聚各方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我校举行兼职教授聘任仪式
下一条:校党委副书记李慧军深入思政课堂听课、调研指导思政课教学工作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 12-08
我校召开2023年度职称推荐评... 12-08
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12-07
学校召开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 12-07
校党委书记、校长司林胜到马... 12-06
河南省2023年“世界艾滋病日... 12-01
基层风采
刑事司法学院开展“学宪法,... 12-08
我校举办“反洗钱知识进校园·... 12-08
我校获批4项省级大学生校外实... 12-07
我校召开书院制社区化学生综... 12-07
河南广播电视台国际频道副总... 12-07
工商管理学院在2023“一带一... 12-07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