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我校在河南省地税局直属税务分局建立实践教学基地

2017-04-26   作者:魏梦媛   点击:

4月24日下午,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州大学等四所高校实践教学基地揭牌仪式暨座谈会在河南省地税局直属税务分局举行。省地税局副局长丁校伟,我校副校长赵传海等相关高校领导,省地税局宣教处负责人,省直属分局部分班子成员,我校教务处、财税学院负责人参加揭牌仪式暨座谈会。

丁校伟首先向四所高校一年来对税法宣传教育基地的大力支持和宣传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高校实践教学基地的建立是拓展“税务+高校”税收宣传品牌效应的又一重要举措。地税部门为在校大学生提供了必要的税收政策咨询和纳税服务,不断优化促进大学生创业创新的各项服务举措,使他们及时、全面了解税收法律法规,为他们走上社会创业、就业保驾护航。同时,在校大学生也通过这样的平台学好税法、支持税法、用好税法,他们积极发挥自身的传播力和影响力,把税法引进大学课堂,多角度解读税收政策、多渠道宣传税收法规,努力为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赵传海代表四所高校致辞,对省直属分局支持高校实践教学活动,专人指导实习生税收业务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省地税局为大学生贴近实际、了解社会、学习实务知识、检验所学专业知识提供了最佳的条件,为高校教师解决实务部门的实际问题提供了最有效的帮助。

赵传海等四所高校领导和丁校伟共同为高校“实践教学基地”揭牌。

座谈会上,各高校代表踊跃发言,认为省地税局在承担培养人才这个社会责任方面做出了很好的表率。“税务+高校”模式必将对大学的人才培养、教育教学和地方经济发展产生积极的影响。今后将共同开展更多更密切的合作,努力打造全省“实践教学示范基地”。

上一条:中国证监会河南监管局领导到我校调研
下一条:国家税务总局李万甫教授应邀为我校师生作学术报告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 12-08
我校召开2023年度职称推荐评... 12-08
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12-07
学校召开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 12-07
校党委书记、校长司林胜到马... 12-06
河南省2023年“世界艾滋病日... 12-01
基层风采
新突破!我校大创项目亮相第... 12-12
“以雪为令”,我校师生开展... 12-12
我校广告学专业学子在首届河... 12-12
2023年河南高等学校计算机基... 12-11
校党委副书记高京燕到金融学... 12-11
浙江外国语学院王松亭教授应... 12-11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