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我校第七届田径运动会暨首届奥林匹克运动会闭幕

2017-04-21   作者:文/闫心童 林文平 图/新闻中心摄影部   点击:

4月21日下午,我校第七届田径运动会于东运动场圆满落幕。自去年十一月开始的首届校园奥林匹克运动会也于今日正式结束。校党委副书记华小鹏、李慧军,副校长张宝锋、刘荣增、赵传海、李观虎、薛玉莲,校工会主席王锋分别为获奖的单位和个人颁奖。

王锋致闭幕词。他代表学校向在本届运动会中取得优异成绩的代表队和运动员表示热烈祝贺,向为筹备本届运动会付出辛勤劳动的组委会全体成员和积极参加本届运动会的全体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以及所有为本届运动会付出努力的老师、同学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充分肯定了全体裁判员忠实履行职责、运动员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永争一流的精神,全体师生“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获得了体育竞技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并希望大家能够把在体育运动中培养的勇于拼搏、团结协作、永不言败的意志力融入到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去,以本次运动会为契机,发扬成绩、克服不足,为学校建成国内有地位国际有影响的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作出更大的贡献。

本次运动会共有近3000名运动员参赛。工商管理学院以总分590位列学生组团体总分第一名,成功卫冕学生团体六连冠。金融学院、会计学院、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统计学院、公共管理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分列第二至八位。教职工团体项目中,机关工会拿下团体第一,文北校区管理处工会、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工会、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工会、后勤管理处工会、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工会、法学院工会、外语学院工会分列第二至八位。此次运动会还产生了刑事司法学院、财政税务学院等十个精神文明代表队。在我校首届奥林匹克运动会中,工商管理学院以金牌33枚金牌,23枚银牌,14枚铜牌位列榜首,金融学院、会计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分列二、三、四位。


上一条:高校新型智库建设与协同创新发展论坛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赛场掠影】我们一起拼搏在赛场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 12-08
我校召开2023年度职称推荐评... 12-08
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12-07
学校召开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 12-07
校党委书记、校长司林胜到马... 12-06
河南省2023年“世界艾滋病日... 12-01
基层风采
刑事司法学院开展“学宪法,... 12-08
我校举办“反洗钱知识进校园·... 12-08
我校获批4项省级大学生校外实... 12-07
我校召开书院制社区化学生综... 12-07
河南广播电视台国际频道副总... 12-07
工商管理学院在2023“一带一... 12-07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