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学校召开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评卷工作会

2017-04-14   作者:宋伟   点击:

4月14日上午,我校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评卷工作会议在郑东校区召开。副校长张宝锋出席会议并讲话,承担评卷工作的相关院系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刘兆杰主持。
      会上,张宝锋首先强调了自学考试评卷工作重要性,并就做好本次评卷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评卷工作。要充分认识到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的国家级考试性质和地位,把承担自考评卷任务作为我校一项服务社会、培养人才的光荣使命,以高度责任心、使命感努力做好。二是要加强组织领导,选派素质高、能力强的教师参与评卷工作。相关院系要成立评卷工作领导小组,要选派一批责任心强、业务素质高、工作能力突出的教师和工作人员参与评卷工作。继续教育学院要做好本次评卷的服务和保障工作,解决院系在评卷中遇到的困难。三是要遵守评卷技术要求和规程,提高评卷质量。作为我省较早成为自考主考院校的高校之一,我校自学考试工作在省内一直名列前茅,我校在经、管、法等学科领域也具有较高的社会声誉。参与评卷的教师要严格按照规定的评卷要求,严把质量关,以较高的评卷质量体现出我校教师队伍的专业素养。四是要遵守评卷工作纪律,严格落实安全、保密等制度要求。参与评卷工作的各部门要对评卷教师、工作人员开展岗前培训,要把各项安全制度、保密制度落实到位。确保所有人员严格遵守评卷工作纪律,坚决杜绝违规违纪、营私舞弊等事件发生。
      继续教育学院相关人员传达了上级评卷工作要求,并对本次评卷工作中的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说明。

上一条:我校财政税务学院举行税务专硕校外实践型导师聘任仪式暨税务大数据应用研讨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博士学位授予单位建设工作推进会议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河南省2023年“世界艾滋病日... 12-01
校领导赴滑县万古镇穆营村调... 11-24
薪火相传,聚力校友——我校... 11-18
同心筑梦,携手前行!我校举... 11-18
弘扬法治精神,推动高质量发... 11-18
弘扬企业家精神,推动高质量... 11-18
基层风采
喜讯!我校荣获“2023年度河... 12-05
我校学子在2023年“外研社·国... 12-05
我校当选“地理标志语言服务... 12-05
我校举办“立足新阶段,谋划... 12-04
我校举办“宪法晨读”活动 12-04
喜讯!我校在“河南省国防教... 12-04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