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学校召开学生工作会议

2017-04-13   作者:文/张静 图/王韧   点击:

4月13日,我校在郑东校区召开学生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李慧军、学生工作部(处)相关领导、各院系党委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部(处)部长周红琦主持。

会上,李慧军听取了各院系近期关于思想政治教育、安全稳定、学风建设、特色活动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对各院系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对各院系党委副书记的责任心和奉献精神给予了充分认可。就如何按照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做好学生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注重自身学习。各院系党委副书记作为院系学生工作的引领者、组织者和实施者,要进一步加强自身理论和业务学习,注重提升自身能力素质。二要认真履职尽责。各院系要紧紧围绕服务学生成长成才这一中心,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做到知责、履责、尽责,提升工作实效。三要加强政工队伍建设。政工队伍是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日常管理的骨干力量,要进一步加强政工队伍的“专家化”、“专业化”、“专职化”建设,适应学校人才培养的要求。

学生工作部(处)负责人就近期学生工作重点做具体部署:一是安全稳定工作常抓不懈,坚持常态化、制度化推进安全工作,确保校园稳定和谐。二是开展毕业生离校教育及就业指导工作,全力做好毕业生离校管理和服务工作。

学生工作部(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美国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Ben K.Goh教授来访我校
下一条:郑州市监狱干警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 12-08
我校召开2023年度职称推荐评... 12-08
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12-07
学校召开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 12-07
校党委书记、校长司林胜到马... 12-06
河南省2023年“世界艾滋病日... 12-01
基层风采
刑事司法学院开展“学宪法,... 12-08
我校举办“反洗钱知识进校园·... 12-08
我校获批4项省级大学生校外实... 12-07
我校召开书院制社区化学生综... 12-07
河南广播电视台国际频道副总... 12-07
工商管理学院在2023“一带一... 12-07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