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美国欧道明大学代表团来访我校洽谈合作办学工作

2017-04-06   作者:文/董稳洁 图/程丰   点击:

4月6日,美国欧道明大学国际招生部主任Christopher Fleming先生一行5人来我校交流访问,洽谈合作办学课程设置等事宜。我校副校长刘荣增、国际交流合作处以及相关学院教学副院长参加了座谈。

会议上,刘荣增首先向客人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及两校间友好的合作办学发展现状,畅谈了双方合作的有利条件等。随后Christopher Fleming先生就欧道明大学的现状及优势学科做了详细的介绍。会计、金融、电子商务和统计学院的教学副院长就各学院的课程设置情况和合作办学的设想进行了交流,双方就课程设置和学分互认方面进行了深层次的沟通,取得了较大共识。经过认真磋商,双方在会计、金融、电子商务和统计学院相关合作办学专业的联合培养以及课程对接等方面达成初步意向。

来访人员:1. Christopher Fleming 欧道明招生部执行主任 2. Steven D. Bell, Ph.D. 欧道明国际部主任 3. Steven Risch, Director 欧道明国际招生部主任 4. Chaoping Cao欧道明中国办公室主任 5. Jim Zhang 欧道明中国办公室市场官员

上一条:英国北安普顿大学代表团来访我校洽谈合作办学事宜
下一条:【校园光影】春韵(组图)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 12-08
我校召开2023年度职称推荐评... 12-08
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12-07
学校召开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 12-07
校党委书记、校长司林胜到马... 12-06
河南省2023年“世界艾滋病日... 12-01
基层风采
刑事司法学院开展“学宪法,... 12-08
我校举办“反洗钱知识进校园·... 12-08
我校获批4项省级大学生校外实... 12-07
我校召开书院制社区化学生综... 12-07
河南广播电视台国际频道副总... 12-07
工商管理学院在2023“一带一... 12-07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