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九三学社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支社成立会议召开

2017-04-01   作者:文/熊辉 图/程丰 焦凯鹏   点击:

3月31日,九三学社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支社成立会议在我校郑东校区召开。河南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河南省委主委张亚忠,九三学社河南省委专职副主委陈志民莅会。我校党委副书记华小鹏出席会议并讲话。我校党委统战部负责人、其他民主党派组织代表、原九三学社河南财经政法大学财经支社、原九三学社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政法支社社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九三学社河南省委组织处处长王治华主持。

会上,王治华介绍了九三学社河南财经政法大学财经支社、九三学社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政法支社合并成立九三学社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支社筹备等情况。会议通过了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支社委员会。我校艺术系副主任张大磊任主委,法学研究院院长徐强胜任常务副主委,资源与环境学院郭荣朝教授、民商经济法学院郝翔鹰副教授任副主委。

华小鹏代表校党委对九三学社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支社的成立表示祝贺,对九三学社河南省委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我校统战工作表示感谢,对我校原九三学社财经支社、原九三学社政法支社发挥自身优势,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经济社会发展,认真履行参政议政职责、深入开展社会服务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我校九三学社支社建设及社员提出了希望:一要加强学习教育,在增进政治共识上谋求更大作为。二要积极履行职责,在推进学校改革发展上谋求更大作为。三要提升整体素质,在加强自身建设上谋求更大作为。

张亚忠代表九三河南省委对我校党委表示感谢,对我校九三学社社员积极发挥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我校九三学社支社及社员提出了要求。一要在自身建设上有更大成效。二要在履职尽责上有更实作为。三要为社组织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民革河南省委常委、民革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支部主委、校学科与发展规划处处长马珺代表我校其他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致了贺辞。

会前,校党委书记杨健燕向张亚忠汇报了我校有关情况。会后,杨健燕、华小鹏陪同张亚忠一行参观了我校郑东校区校园,到我校图书馆、金融实验中心、物流实验中心和模拟法庭进行了参观考察。考察过程中,杨健燕向张亚忠介绍了我校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办学特色。张亚忠对我校近几年的建设和发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上一条:【校园光影】春韵(组图)
下一条:我校副校长刘荣增教授入选2016年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我校赴河南工业大学调研学习... 12-13
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 12-08
我校召开2023年度职称推荐评... 12-08
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12-07
学校召开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 12-07
校党委书记、校长司林胜到马... 12-06
基层风采
我校与俄罗斯南联邦大学进行... 12-14
文化传播学院举办国家社科基... 12-13
我校书院筹建工作组赴河南中... 12-13
会计学院邀请郑州大学商学院... 12-13
新突破!我校大创项目亮相第... 12-12
“以雪为令”,我校师生开展... 12-12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