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我校机关党委召开“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2017-03-23   作者:文/ 王新坡 图/王磊   点击:

为深入学习领会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精神,准确把握“两会”的精神实质和内容,近日,机关党委组织召开由各党支部书记、部门负责人参加的机关“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校党委副书记华小鹏出席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我校理论讲师团成员、副校长赵传海和发展规划处处长朱金瑞结合自己的学习心得和体会做了精彩的报告。

华小鹏在会议开始时指出,“两会”的召开,是全国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校各级党员干部一定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学校的一项政治任务来抓,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的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上来。机关要带头学习,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多学一点,要把学习两会精神与本职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深刻领会会议精神以及“四个全面”战略部署的重要意义,努力将“两会”精神落实到办学治校、创新发展的实际行动中,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召开。

赵传海围绕李克强总理《政府工作报告》,就如何落实政府九大重点工作,提出了站位要高、依法办事、担当实干和团结奋进的四点体会;朱金瑞在解读2017年《政府工作报告》时,认为今年的报告为民、接地、可读,为我们绘制了美好的民生蓝图,充分体现了中央政府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聚民心、振信心。两位专家的报告内容丰富,深入浅出,针对性强,接地气,受到了大家的欢迎。

机关党委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上率下,充分认识学习贯彻“两会”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两会”精神的丰富内涵,迅速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两会”精神上来,统一到我校当前的教学评估和申请博士授予权的实际工作当中,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上一条:我校新增俄语、能源经济等四个本科专业
下一条:河南文化产业发展研讨会在现代服务业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举办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河南省2023年“世界艾滋病日... 12-01
校领导赴滑县万古镇穆营村调... 11-24
薪火相传,聚力校友——我校... 11-18
同心筑梦,携手前行!我校举... 11-18
弘扬法治精神,推动高质量发... 11-18
弘扬企业家精神,推动高质量... 11-18
基层风采
我校当选“地理标志语言服务... 12-05
我校举办“立足新阶段,谋划... 12-04
我校举办“宪法晨读”活动 12-04
喜讯!我校在“河南省国防教... 12-04
统计与大数据学院举办“学术... 12-04
“衣爱之名,温暖寒冬”——... 12-02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