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我校举行2016年教职工入职培训

2017-01-07   作者:文/刘丹 图/雷乃益   点击:

1月4日上午,2016年教职工入职培训在图书馆会议室拉开帷幕。在开班仪式上,副校长张宝锋对在座的青年教师提出了殷切的希望:青年教师一定要站稳讲台、潜心教学、把研究成果转化成教学内容;同时要加强学习和实践,培养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副校长赵传海强调了做“四有教师”的重要性,鼓励青年教师为学校的发展和人才培养贡献力量。开班仪式由人事处处长张文强主持。

本次培训由我校人事处和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组织,为期两天。在培训过程中,档案馆负责人讲述了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的校史与校园文化,他从学校发展的历史渊源讲起,将学校几十年的发展历程娓娓道来,与大家分享了我校校徽的诞生过程,激情澎湃的讲解博得了老师们阵阵热烈的掌声。本次培训的内容涵盖了“我校的人事制度与职称政策”、“青年教师的科研使命”、“高校教师心理健康”、“高校教师职业道德与师德师风”等十项重要议题。各小组成员也分别就“如何做好本职工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1月5日下午,在人事处相关领导的带领下,与会的100余位2016年入职的教职工庄严地进行了人民教师誓词宣誓。本次培训激发了新进教职工的工作热情、提升了其工作技能,他们表示一定要发扬“撸起袖子加油干”的精神,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学校举行2016年度处级干部考核述职大会
下一条:我校被评为河南省“依法治校示范校”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12-07
学校召开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 12-07
校党委书记、校长司林胜到马... 12-06
河南省2023年“世界艾滋病日... 12-01
校领导赴滑县万古镇穆营村调... 11-24
薪火相传,聚力校友——我校... 11-18
基层风采
我校获批4项省级大学生校外实... 12-07
我校召开书院制社区化学生综... 12-07
河南广播电视台国际频道副总... 12-07
工商管理学院在2023“一带一... 12-07
校工会召开二届四次“双代会... 12-07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习近平法... 12-06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