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学校举行2016年度处级干部考核述职大会

2017-01-07   作者:文/柴慧芳 图/程丰   点击:

1月5日和6日,我校在郑东校区办公楼202报告厅分别召开职能部门和教学教辅单位2016年度述职考核大会。全体校领导和全校处级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薛玉莲主持。

述职考核前,校党委副书记华小鹏发表讲话,阐明了处级干部年度考核的目的意义、主要内容和纪律要求。他指出,2016年是学校发展较快、取得成绩较大的一年,我校在党的建设、顶层设计、人才队伍建设、博士授权单位建设、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等各方面都取得了引人注目的成绩,希望通过各个部门之间的交流,相互借鉴,凝聚共识,提高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水平,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在2017年取得更新更大的成绩。

本着总结经验,查找不足,明确方向,鼓舞干劲的目的,全校70个职能部门和教学教辅单位的负责同志,向大会汇报了一年来的工作,回顾了过去,总结了经验,查找了不足,交流了思想, 比较全面地反映了全校各部门各单位的建设发展状态,增进了互相理解,增强了互相激励。在各部门各单位的代表汇报工作之后,与会人员结合日常了解的情况,对全体处级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上,校党委书记杨健燕就严明纪律廉洁过春节、遵守领导干部婚丧喜庆事宜有关规定、清理领导干部在企业兼职或兼职取酬等问题作了严格要求。她要求全校党员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纠正“四风”,恪守纪律规矩底线,严禁公款吃喝、公车私用、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各级领导班子要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做出表率。校纪委要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做好在企业兼职或兼职取酬领导干部的规范清理工作。

校纪委书记师维带领大家重新学习了我校《关于规范领导干部婚丧喜庆等事宜的暂行规定》,并以河南省纪委通报的几项违规办理婚丧喜庆事宜的典型案例为警示,要求全校各级领导干部牢固树立廉洁自律意识,实行婚丧喜庆等事宜“两报告一承诺”制度,真正使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内化于心、外践于行,形成自觉。

上一条:我校2016年新进辅导员岗前培训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校举行2016年教职工入职培训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我校赴河南工业大学调研学习... 12-13
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 12-08
我校召开2023年度职称推荐评... 12-08
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12-07
学校召开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 12-07
校党委书记、校长司林胜到马... 12-06
基层风采
工商管理学院教授团队受邀参... 12-15
我校举办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 12-15
我校荣获第三届“河南省高校... 12-14
公共管理学院学生在第二届全... 12-14
我校与美国伯克利学院举行交... 12-14
展技能,亮风采——我校在202... 12-14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