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我校被评为河南省“依法治校示范校”

2017-01-06   作者:董媛   点击:

近日,接河南省教育厅文件《关于表彰第五批依法治校示范校的决定》(教政法〔2016〕1073号),我校荣获“河南省依法治校示范校”称号。

自2010年合并组建大学以来,学校高度重视依法治校工作,紧紧围绕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的落实,将“制度治校”作为我校长期坚持的发展战略之一,牢牢把握健全制度、完善规范、明确标准、强化监督的总要求,坚持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建立并贯彻执行《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章程》、编发《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制度汇编》,大力推进依法管理、依法施教、依法育人和法制宣传教育。今年年初全省开展第五批依法治校示范校创建活动以来,学校本着“以评促建、以评促改、评建结合、促进建设”的原则,严格按照《省依法治校示范校评估标准》指标体系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周密安排部署,层层分解任务,狠抓工作落实,认真做好创建依法治校示范校各项工作。在学校党委正确领导和全校师生员工共同努力下,2016年12月20日,我校顺利通过了省教育厅依法治校示范校实地评估专家组的实地评估。

此次成功创建“河南省依法治校示范校”,是河南省教育厅对我校依法治校工作的高度肯定。我校将以此为契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四中、五中、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依法治国系列讲话精神,巩固依法治校成果,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为推进我省依法治教进程做出新的贡献。

上一条:我校举行2016年教职工入职培训
下一条:我校在全省高校廉政文化建设征文和作品评选活动中喜获丰收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 12-08
我校召开2023年度职称推荐评... 12-08
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12-07
学校召开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 12-07
校党委书记、校长司林胜到马... 12-06
河南省2023年“世界艾滋病日... 12-01
基层风采
2023年河南高等学校计算机基... 12-11
校党委副书记高京燕到金融学... 12-11
浙江外国语学院王松亭教授应... 12-11
刑事司法学院开展“学宪法,... 12-08
我校举办“反洗钱知识进校园·... 12-08
我校获批4项省级大学生校外实... 12-07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