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我校在全省高校廉政文化建设征文和作品评选活动中喜获丰收

2017-01-06   作者:程丰   点击:

近日,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相继下发了《关于公布全省高校廉政文化建设征文评选活动结果的通知》(教思政〔2016〕1068号)和《关于公布全省高校廉政文化作品评选活动结果的通知》(教思政〔2016〕1069号),公布了各个奖项的评选结果。

在全省高校廉政文化作品评选活动中,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我校选送的庞睿的《品行高洁》荣获书画摄影类书法组二等奖;楚恩的《“镰”》、宋展的《吸“金”石》荣获艺术设计类一等奖;赵红霞的《钓鱼》荣获艺术设计类二等奖;岳振华的《无题》、胡振的《廉否?》、蒿保静的《水能载舟,亦能覆舟》荣获艺术设计类三等奖。

在全省高校廉政文化建设征文评选活动中,我校教师赵超颖的《高校廉政文化建设中大学生廉洁教育的载体探析》、马超的《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廉洁环境》、代振华的《“一把手”监督难的成因及对策》荣获二等奖。

据悉,全省高校廉政文化建设征文和作品评选活动是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及十八届历次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推动高校廉政文化建设和廉洁教育工作而于2016年在全省高校中开展的系列评选活动。

上一条:我校被评为河南省“依法治校示范校”
下一条:中国科学院院士徐宗本应邀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校党委书记、校长司林胜到马... 12-06
河南省2023年“世界艾滋病日... 12-01
校领导赴滑县万古镇穆营村调... 11-24
薪火相传,聚力校友——我校... 11-18
同心筑梦,携手前行!我校举... 11-18
弘扬法治精神,推动高质量发... 11-18
基层风采
社会学院邀请华中师范大学徐... 12-06
喜讯!我校荣获“2023年度河... 12-05
我校学子在2023年“外研社·国... 12-05
我校当选“地理标志语言服务... 12-05
我校举办“立足新阶段,谋划... 12-04
我校举办“宪法晨读”活动 12-04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