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我校举办“唱我校歌 爱我家园”合唱比赛

2016-12-20   作者:文/黄雅星 图/焦凯鹏   点击:

12月19日,由校工会主办的“唱我校歌 爱我家园”合唱比赛在郑东校区举行,27只代表队千余名教工共同唱响《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校歌》。校领导杨宏志、华小鹏、张宝锋、刘荣增、臧振春、李观虎、王锋等出席活动。

著名指挥家、作曲家、河南省音乐家协会名誉主席吴歌,河南省音乐家协会主席周虹,河南省文联副主席、河南省音乐家协会副主席、秘书长李仲党,河南省音乐家协会副主席、郑州师范学院音乐学院院长王国良,河南省音乐家协会副主席、河南理工大学音乐学院院长李新现应邀担任评委。

比赛阵容强大,每个代表队都激情饱满,感情充沛,观众的掌声此起彼伏。艺术系与公共管理学院联队演唱的校歌和《山丹丹花开红艳艳》夺得观众阵阵喝彩,领唱的高音萦绕在整个会场,男女声部配合默契。机关总支代表队演唱的校歌和《我的中国心》气势恢宏,感情饱满。外语学院代表队演唱的校歌和《过雪山草地》,时而柔情,时而激情,领唱洪亮的歌声更是博得观众的欢呼和掌声。

比赛中,各个代表队表演形式也各有创新,时不时令观众眼前一亮。国际教育学院代表队在演唱《英雄赞歌》时,台前红旗挥舞,演员表演深情投入;文化传播学院与MBA学院联合代表队带来了原创诗朗诵《献给财大》;民商经济法学院与诉讼研究中心联队将上课铃声加在校歌演唱前,别出心裁。

最终,艺术系与公共管理学院联合代表队、外语学院代表队、机关总支代表队在比赛中脱颖而出,获得合唱比赛一等奖;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代表队,图书馆代表队,财政税务学院与社会学系、资源与环境学院联合代表队,后勤处代表队,统计学院代表队,旅游与会展学院、电子商务与物流管理学院、校刊编辑部联合代表队获得合唱比赛二等奖;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代表队,工商管理学院代表队,民商经济法学院、诉讼法研究中心联合代表队,刑事司法学院代表队,新校区建设指挥部、离退休职工管理处、校医院联合代表队,文北校区管理处代表队,法学院代表队,文化传播学院 、MBA学院联合代表队,金融学院代表队获得合唱比赛三等奖,国际教育学院代表队获得优秀表演奖;其余代表队获得优秀组织奖。

上一条:我校在2016年度全省高校辅导员优秀论文评选中获得佳绩
下一条:中央财经大学尹飞教授应邀到我校讲学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河南省2023年“世界艾滋病日... 12-01
校领导赴滑县万古镇穆营村调... 11-24
薪火相传,聚力校友——我校... 11-18
同心筑梦,携手前行!我校举... 11-18
弘扬法治精神,推动高质量发... 11-18
弘扬企业家精神,推动高质量... 11-18
基层风采
喜讯!我校荣获“2023年度河... 12-05
我校学子在2023年“外研社·国... 12-05
我校当选“地理标志语言服务... 12-05
我校举办“立足新阶段,谋划... 12-04
我校举办“宪法晨读”活动 12-04
喜讯!我校在“河南省国防教... 12-04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