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我校后勤处开展“后勤精神、后勤服务理念”大讨论

2014-08-16   作者:陆军   点击:

随着后勤服务社会化改革的不断推进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逐步深入,后勤工作出现了不少新情况、新问题。面对新情况、新问题、新挑战,后勤处领导班子按照后勤服务“上层次、上水平”的工作思路,8月16日,在后勤楼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后勤精神、后勤服务理念”研讨会。会议由后勤处党总支书记王涛主持。

会上, 副校长臧振春指出,后勤精神、后勤服务理念大讨论是后勤处加强文化建设的重要内容,是后勤工作上层次的一项重要活动,也是在新学期做好后勤工作的重要措施,随着师生对后勤的期盼越来越高,更要提高服务意识,加强管理。他希望大家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理清思路,继续深入研讨,力争使后勤精神、后勤服务理念更加丰富,更加完善。同时,他要求后勤要认真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新学期学校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与会后勤处有关领导和各科室负责人分别从不同角度,结合工作实际,谈了对后勤精神、后勤服务理念的认识与理解。大家认为,组织开展后勤精神、后勤理念的大讨论很有必要也非常及时。有利于广大职工充分认识后勤工作的性质、目标和任务,进一步明确今后努力的方向;有利于调动广大职工的积极性,凝聚人心,鼓舞士气。

上一条:《人民日报》刊登我校党委副书记马书臣理论文章
下一条:全国大学语文研究会第十五届年会在我校召开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河南省2023年“世界艾滋病日... 12-01
校领导赴滑县万古镇穆营村调... 11-24
薪火相传,聚力校友——我校... 11-18
同心筑梦,携手前行!我校举... 11-18
弘扬法治精神,推动高质量发... 11-18
弘扬企业家精神,推动高质量... 11-18
基层风采
喜讯!我校荣获“2023年度河... 12-05
我校学子在2023年“外研社·国... 12-05
我校当选“地理标志语言服务... 12-05
我校举办“立足新阶段,谋划... 12-04
我校举办“宪法晨读”活动 12-04
喜讯!我校在“河南省国防教... 12-04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