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我校举行2014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2014-06-18   作者:文/顾袤 张闪闪 图/王金地 单明君   点击:

6月18日,我校2014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郑东校区新体育场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杨健燕、校长李小建等全体校领导出席典礼。我校学位委员会全体委员,硕士生导师代表,各院系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学生代表参加仪式。典礼由校长办公室主任王全良主持。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李小建作了题为“聚是太阳,散是繁星”的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在这场属于毕业生私人定制的典礼上,向以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为名招生的首届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和深深的祝福。李小建回顾自己的人生轨迹,以师长的名义,向毕业生提出用感恩之心回馈祖国、用梦想之光照亮人生、用刚毅之志超越自我、用宽容之怀接纳世界、用乐观之声回应生活、用责任之举温暖家庭六点希望,并期待毕业生能以点滴爱心温暖社会、感动中国。李小建富有哲理又温馨励志的讲话不时被阵阵掌声打断。

毕业硕士研究生代表贾占标、毕业本科生代表周璇、在校生代表王率、教师代表方拥军依次发言,分别表达了对母校的祝福与不舍之情,对毕业学长、学姐的祝福之情和对莘莘学子的期盼之情。

伴着《毕业歌》的铿锵旋律,李小建为毕业生扶正流苏、颁发毕业证书。全体师生为毕业生们送上了热烈的掌声,共同庆祝这个庄严时刻的到来。

毕业典礼在音乐声中落下了帷幕,毕业生们纷纷合影留念,记录下自己在学校校园里的身影。

上一条:省协同创新中心管理办公室专家团莅临我校评估、指导中心工作
下一条:聚是太阳,散是繁星——校长李小建在2014届毕业生毕业典礼上的讲话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河南省2023年“世界艾滋病日... 12-01
校领导赴滑县万古镇穆营村调... 11-24
薪火相传,聚力校友——我校... 11-18
同心筑梦,携手前行!我校举... 11-18
弘扬法治精神,推动高质量发... 11-18
弘扬企业家精神,推动高质量... 11-18
基层风采
我校当选“地理标志语言服务... 12-05
我校举办“立足新阶段,谋划... 12-04
我校举办“宪法晨读”活动 12-04
喜讯!我校在“河南省国防教... 12-04
统计与大数据学院举办“学术... 12-04
“衣爱之名,温暖寒冬”——... 12-02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