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校园公告>>正文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关于调整2022年国庆假期安排的通知

2022-09-30   作者:   点击:

全校各单位:

根据上级有关精神,结合学校实际,现将2022年国庆假期安排调整如下:

1.10月1-7日国庆节放假调休,共7天。10月8日(星期六)上星期四的课,10月9日(星期日)上星期五的课,原定10月8、9日进行的上学期期末未考课程的考试顺延一周安排。

2.教职工要就地过节,不出市、不出省。如确需离郑、跨省出行,要遵守属地疫情防控规定,严格落实向所在单位请假、社区报备和返校防控措施。

3.学生离校需在“班级离校返校报备管理群”中报备,不得离开郑州市、不在校外留宿。如有特殊情况须出市,要严格落实请假审核要求。

4.严格假期校园管理,非本校人员一律不得进校。外出师生返校主动出示证件、健康码、行程码,测温并提供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返校后要在24小时内进行1次核酸检测,并落实常态化核酸检测,进入校园室内公共场所必须扫场所码。

5.全体师生要认真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个人防护责任,勤洗手,规范佩戴口罩,保持合理间距,不聚集,养成良好卫生习惯,严防发生感染。

6.后勤部门要做好后勤服务和生活保障,提供优质服务,安排好假期师生生活,食堂、超市、浴室、图书馆、校医院等场所要正常运行,丰富食品种类,确保度过平安、快乐、祥和的国庆假期。

7.团学部门要加强对学生的关心关爱和思想引导,畅通信息渠道,健全问题解决反馈机制,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8.各单位要按要求加强值班值守,坚持24小时领导带班,如遇突发情况要及时上报,并妥善处置。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新冠肺炎

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2年9月30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党的二十大召开期间新闻宣传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2年秋季学期学生返校报到工作的通知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河南省2023年“世界艾滋病日... 12-01
校领导赴滑县万古镇穆营村调... 11-24
薪火相传,聚力校友——我校... 11-18
同心筑梦,携手前行!我校举... 11-18
弘扬法治精神,推动高质量发... 11-18
弘扬企业家精神,推动高质量... 11-18
基层风采
我校举办“立足新阶段,谋划... 12-04
我校举办“宪法晨读”活动 12-04
喜讯!我校在“河南省国防教... 12-04
统计与大数据学院举办“学术... 12-04
“衣爱之名,温暖寒冬”——... 12-02
副校长朱金瑞赴济源考察交流 12-01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