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校园公告>>正文

关于做好开学准备工作的通知

2022-08-17   作者:   点击:

各单位:

暑期以来,省内外多地连续发生新冠肺炎聚集性和散发疫情,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精准掌握广大教职工和学生返校前的活动轨迹和健康状况,确保平安开学,根据《关于做好2022年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豫疫防教专办〔2022〕33号)要求,结合学校实际情况,现就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结合学校校历开学时间,自即日起,各单位需全面精准掌握教职工和学生返校前7天旅居史、活动轨迹和健康状况,建立返校前工作台账。

二、暑期外出教职工至少在开学前7天返回郑州居住地,实行7天居家健康监测,按属地要求落实核酸检测,并适当加大检测频次。学生不允许提前返校,具体返校时间待上级部门批准后另行通知。

三、7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或现在处于中高风险地区的教职工,需严格遵守属地疫情防控规定,返郑后及时向所在社区及学校报告,未完成健康监测前暂缓返校。7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或现在处于中高风险地区的学生,要做好个人防护,及时向所在社区及学校报告,严格遵守属地疫情防控规定。

四、符合接种条件的、未完成疫苗接种的教职工及学生应关注所在地疫苗接种安排,及时主动接种疫苗。

五、密切关注学校发布的相关通知,如有变化会及时通知。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2年8月17日         

上一条:关于2022年秋季学期学生暂缓返校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对2022年度新进具有博士学位者进行科研资助的公告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河南省2023年“世界艾滋病日... 12-01
校领导赴滑县万古镇穆营村调... 11-24
薪火相传,聚力校友——我校... 11-18
同心筑梦,携手前行!我校举... 11-18
弘扬法治精神,推动高质量发... 11-18
弘扬企业家精神,推动高质量... 11-18
基层风采
我校举办“立足新阶段,谋划... 12-04
我校举办“宪法晨读”活动 12-04
喜讯!我校在“河南省国防教... 12-04
统计与大数据学院举办“学术... 12-04
“衣爱之名,温暖寒冬”——... 12-02
副校长朱金瑞赴济源考察交流 12-01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