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校园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河南财经政法大学2018年度思想政治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评选的通知

2018-12-26   作者:   点击:

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校直各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好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树立典型,表彰先进,推动我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深入开展,根据《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思想政治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评选办法》(校党字〔2018〕61号),决定开展2018年度思想政治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评选,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评选条件和标准、评选程序和要求,严格参照《评选办法》执行。先进单位采取申报办法;先进个人由各院系级党组织、单位(部门)按照单位人数5%的比例择优推荐,不足1人的可推荐1人,申报和推荐材料报党委宣传部审核。

二、先进单位数量按照申报单位15%的比例确定;先进个人人数按照推荐人数20%的比例确定,其中思想政治工作专职人员占15%,有突出贡献的教职工占5%。

三、学校思想政治工作领导小组负责评选,评选结果报校党委审批,审批后由校党委授予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并颁发奖励证书。同时先进个人作为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开展的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奖评选的推荐人选。

四、申报和推荐材料请于2019年1月2日17:00前报送,纸质版一式2份,报送至宣传部735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hncdxcb735@126.com邮箱。联系人:刘军,电话:86155650。

附件1: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思想政治工作先进单位申报表

附件2: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思想政治工作先进个人推荐表

党委宣传部   

2018年12月25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8年度处级干部大会考核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9年“元旦”放假安排的通知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河南省2023年“世界艾滋病日... 12-01
校领导赴滑县万古镇穆营村调... 11-24
薪火相传,聚力校友——我校... 11-18
同心筑梦,携手前行!我校举... 11-18
弘扬法治精神,推动高质量发... 11-18
弘扬企业家精神,推动高质量... 11-18
基层风采
我校举办“立足新阶段,谋划... 12-04
我校举办“宪法晨读”活动 12-04
喜讯!我校在“河南省国防教... 12-04
统计与大数据学院举办“学术... 12-04
“衣爱之名,温暖寒冬”——... 12-02
副校长朱金瑞赴济源考察交流 12-01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