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校园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2016年教职工乒乓球男女混合团体赛的通知

2016-11-03   作者:   点击:

各分工会:

为落实《全民健身计划纲要》的精神,丰富我校教职工的文体活动,增强体质。根据今年工会工作安排,结合我校的实际情况,决定举办2016年教职工乒乓球男女混合团体比赛,现将具体比赛事宜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与地点:11月14日(周一)下午4时30分开始,在东校区东北角体育部综合训练馆举行,赛程根据所报参赛队多少而定。

二、参加办法:今年为使更多的教职工参加比赛,决定以分工会为单位组成男女混合队(2男1女或2女1男)参加比赛,100人以内的分工会报1个队,100---200人的分工会报2个队,200人以上的分工会可报3个队。2个以上(含2个)参赛队必须定人定队,并提前将参赛队员名单报校工会。分工会教职工总人数20人以下(含20人)的分工会,允许与其他20人(含20人)以下的分工会自由结合组成跨分工会的联队参加比赛,但要指定具体负责单位和领队。根据去年的比赛成绩,今年设前八名:机关二队、民商经济法学院、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刑事司法学院、经济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图书馆、社会学系为种子队(不再抽签)。比赛用拍自备。

三、竞赛办法: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分组循环(三局二胜11分制,决胜局采用抢七分制),按积分取小组前两名;第二阶段交叉淘汰赛(五局三胜11分制进行,决胜局采用抢七分)。各参赛队应按时到场参加比赛,迟到10分钟按弃权论处。

四、奖励办法:本次比赛取前八名给予适当奖励。

五、报名和抽签时间:11月9日上午11时报名结束,下午2:30分到校工会办公室(东校区行政办公楼523室)进行分组抽签,过后不再受理。联系电话:18503887397。

六、注意事项:(1)由于教职工乒乓球赛是群众性质的赛事,对于比赛中发球高度的判罚尺度,在开赛前先由双方协商,若双方协商不成,则双方均按国际乒联2015年规则进行比赛。(2)每队无论男女,只要有2人到场,比赛即可开始,未到场人员名字,有随队人员写入上场名单表格内。(3)为保证比赛顺利进行,进入1/4比赛的各参赛队,比赛途中不得退赛,若出现退赛现象,将取消该队名次录取。(4)本次比赛由校工会主办,校体育教研部承办,裁判长由体育部邱雨担任,比赛中如有争议最终裁决权和解释权为裁判长。

七、望各分工会接通知后认真准备,积极组织,选派身体健康的教职工报名参加。并为参加比赛的队员提前买好比赛期间的人身保险。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工会

2016年10月31日   

上一条:2016年宣传思想工作科研专项立项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收看专题片《永远在路上》的通知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河南省2023年“世界艾滋病日... 12-01
校领导赴滑县万古镇穆营村调... 11-24
薪火相传,聚力校友——我校... 11-18
同心筑梦,携手前行!我校举... 11-18
弘扬法治精神,推动高质量发... 11-18
弘扬企业家精神,推动高质量... 11-18
基层风采
我校举办“立足新阶段,谋划... 12-04
我校举办“宪法晨读”活动 12-04
喜讯!我校在“河南省国防教... 12-04
统计与大数据学院举办“学术... 12-04
“衣爱之名,温暖寒冬”——... 12-02
副校长朱金瑞赴济源考察交流 12-01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