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上一条:资源与环境科学系诚聘专业教师
下一条:物流与电子商务系诚聘专业教师

关闭窗口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校园公告>>正文

会计学院2011年招聘专业课教师启事

2011-03-18   作者:唐 萌   点击: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是以经济、管理、政法学科为主导、河南省属的重点高校,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会计学院是我校最大的二级学院,在编在岗专业教师50余人,其中具有会计学专业博士学位者16人;目前会计学院开设了会计学、财务管理和审计学三个本科专业,并开办了会计学专业ACCA(英国特许公共会计师)和CGA(加拿大注册会计师)实验班,2009年我院会计学专业入选教育部第四批国家级特色专业建设点;1998年我院取得会计学专业硕士学位授权资格,是河南省第一家会计学专业硕士学位授权单位、河南省第一家会计学省级重点学科,目前我院具备MPAcc(会计硕士专业学位)和MV(资产评估硕士专业学位)招生办学资格。近年来,我院青年教师已经申报成功国家自科基金、国家社科基金以及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立项课题多项,在国内学术界已经崭露头角。

为了进一步增强会计学院学术研究能力,充实师资队伍,经学校批准,2011年会计学院拟引进博士和硕士两个层次的专业人才。

1、引进博士

1)要求:具有会计学专业博士学位和学历,或者具有金融学或财务学博士学位及学历,热爱教育事业,具有一定研究能力和作为任课教师的潜质。

2)人数:8人。

2、引进硕士

1)要求:①本科阶段和硕士研究生阶段均为会计学专业或者金融学专业出身,本科阶段就读985高校者优先;②硕士阶段就读院校为985院校,或者211院校而且就读学校会计学专业具有博士学位授权资格;③就读硕士期间成绩优秀;④具备一定研究潜力;⑤热爱教育事业,具备良好的任课教师潜力。

2)人数:8人。

3、待遇

引进的博士和硕士的待遇按照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引进人才政策执行。具体待遇政策请咨询我校人事处。

4、简历内容

个人简历要求说明以下内容:①个人基本情况;②本科、硕士、博士阶段(针对于具有博士学位和学历者)就读的学校及专业,研究生阶段导师的姓名;③研究方向、研究成果以及学位论文的题目;④读书期间主要奖励和荣誉;⑤工作经历(如有)。

5、联系方式

有意应聘者可以通过邮寄或者电子邮件方式提交个人简历。接受简历截止时间为2011630日。

请应聘者注意我校引进人才工作程序,不要错过有关招聘流程。

通讯地址:(450002)河南省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北校区)会计学院  唐萌 收

电子邮件:请将个人简历同时发送到以下两个电子信箱

 yulianx@163.com pankq2005@126.com

联系电话0371-63519079(唐老师)或者0371-86159272(唐老师)

 
 
新闻快报
河南省2023年“世界艾滋病日... 12-01
校领导赴滑县万古镇穆营村调... 11-24
薪火相传,聚力校友——我校... 11-18
同心筑梦,携手前行!我校举... 11-18
弘扬法治精神,推动高质量发... 11-18
弘扬企业家精神,推动高质量... 11-18
基层风采
我校举办“立足新阶段,谋划... 12-04
我校举办“宪法晨读”活动 12-04
喜讯!我校在“河南省国防教... 12-04
统计与大数据学院举办“学术... 12-04
“衣爱之名,温暖寒冬”——... 12-02
副校长朱金瑞赴济源考察交流 12-01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