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校园动态>>正文

刑事司法学院获得两项中国法学会部级法学研究课题立项

2022-09-06   作者:文/介小宇   点击:

近日,中国法学会发布了2022年度部级法学研究课题立项公示,刑事司法学院共有两项课题获得立项公示,其中姜保忠教授申报的《习近平法治思想对中华优秀传统法律文化的传承与发展研究》获得重点课题立项,刘用军教授申报的《中国式法治现代化道路话语体系构建研究》获得自选课题立项。

据悉,中国法学会2022年度部级法学研究课题共设立191项,其中资助课题79项(含重大课题2项、重点课题12项、一般课题57项、青年调研课题6项、基础研究重点激励课题2项),自选课题112项。本年度河南省高校共有8项课题入选,姜保忠教授主持的课题是其中唯一一项重点课题,实现了刑事司法学院在该类项目上重点课题的突破。

刑事司法学院高度重视中国法学会部级法学研究课题申报工作,近年来共立项中国法学会部级法学研究课题9项,立项数量在全省高校法学院系中居于领先地位。

(供稿单位:刑事司法学院 审核:陈俊敏 编审:曹恒 签审:张睿)

上一条:校园新闻图片怎么拍?我校举办宣传队伍专题培训!
下一条:外语学院翻译成果《空中丝绸之路》亮相中国(北京)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河南省2023年“世界艾滋病日... 12-01
校领导赴滑县万古镇穆营村调... 11-24
薪火相传,聚力校友——我校... 11-18
同心筑梦,携手前行!我校举... 11-18
弘扬法治精神,推动高质量发... 11-18
弘扬企业家精神,推动高质量... 11-18
基层风采
喜讯!我校荣获“2023年度河... 12-05
我校学子在2023年“外研社·国... 12-05
我校当选“地理标志语言服务... 12-05
我校举办“立足新阶段,谋划... 12-04
我校举办“宪法晨读”活动 12-04
喜讯!我校在“河南省国防教... 12-04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