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校园动态>>正文

副校长刘荣增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2022-07-05   作者:文/徐贵宏   点击:

7月4日,副校长刘荣增到沁阳市神农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旅游与会展学院负责人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刘荣增介绍了我校旅游管理类专业的办学历史、办学优势、办学特色、师资力量、毕业生特长等情况,并对沁阳市神农山风景名胜区良好的发展态势和美好的发展蓝图给予高度认可。他认为,双方优势互补,具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双方搭建合作平台,在人才培养、项目规划、产教融合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为地方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沁阳市文旅局局长郑阳对刘荣增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沁阳市文旅资源和项目情况;神农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张鹏介绍了沁阳市北部山区(南太行)旅游资源情况。双方就如何更好地串联“河、山、庙、岭”大环线进行了研讨。

会上,刘荣增与沁阳市神农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涛代表双方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书。刘荣增向神农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颁授“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牌匾。

(供稿单位:旅游与会展学院 审核:王莹 编审:曹恒 签审:张睿)

上一条:我校与河南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签约共建法学科研教学实践基地
下一条:我校创建2022年河南省文明校园(标兵)领导小组培训组召开推进会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 12-08
我校召开2023年度职称推荐评... 12-08
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12-07
学校召开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 12-07
校党委书记、校长司林胜到马... 12-06
河南省2023年“世界艾滋病日... 12-01
基层风采
刑事司法学院开展“学宪法,... 12-08
我校举办“反洗钱知识进校园·... 12-08
我校获批4项省级大学生校外实... 12-07
我校召开书院制社区化学生综... 12-07
河南广播电视台国际频道副总... 12-07
工商管理学院在2023“一带一... 12-07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