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校园动态>>正文

我校成立老干部志愿服务队

2022-06-17   作者:文/申家强   点击:

6月16日,河南财经政法大学老干部志愿服务队成立仪式在郑东校区举行。党委宣传部有关同志、老干部志愿服务队代表、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全体人员参加了成立仪式。

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主任刘绍辉在致辞中对老干部志愿服务队的成立表示祝贺。他表示,老干部志愿服务队不仅为我校省级文明校园(标兵)创建工作增砖添瓦,更将成为我校精神文明建设荣誉墙上一张靓丽的名片。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党委书记杨睿和刘绍辉分别向志愿者代表授旗、授队服。杨睿感谢老同志们在疫情防控、文明创建等方面默默作出的贡献。她指出,老干部是我们学校的宝贵财富,志愿服务队既是我们财大老干部“革命人永远是年轻”的精神体现,又是老干部“丹心报党恩 永远跟党走”的美丽诠释。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处长高玖伟对我校老干部志愿服务队的成立给予高度评价,希望他们立足校园、服务老同志、助力学校发展,并表示会为老干部志愿服务队开展各项活动提供坚实保障。

老干部志愿服务队代表邢丘克老师在发言中说,希望通过开展“邻里守望、银龄互助”的志愿服务,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向身边人传递正能量,吸引更多的人热爱公益、热爱财大,积极为财大的美丽和谐增光添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据悉,我校老干部志愿服务队是由离退休老干部自主成立的发挥老同志正能量、开展精神文明建设、服务我校老同志的志愿者队伍,首任队长为邢京京。

(供稿单位:离退休职工工作处 审核:杨睿 编审:曹恒 签审:张睿)

上一条:校社合作谋发展,协同育人谱新篇!社会学院与青荷橄榄和馨家苑社区服务中心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下一条:我校教师在第四届海峡两岸暨港澳物流业协同创新论坛上作主旨发言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河南省2023年“世界艾滋病日... 12-01
校领导赴滑县万古镇穆营村调... 11-24
薪火相传,聚力校友——我校... 11-18
同心筑梦,携手前行!我校举... 11-18
弘扬法治精神,推动高质量发... 11-18
弘扬企业家精神,推动高质量... 11-18
基层风采
我校举办“立足新阶段,谋划... 12-04
我校举办“宪法晨读”活动 12-04
喜讯!我校在“河南省国防教... 12-04
统计与大数据学院举办“学术... 12-04
“衣爱之名,温暖寒冬”——... 12-02
副校长朱金瑞赴济源考察交流 12-01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