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校园动态>>正文

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杨田到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11   作者:文、图/张彦彦   点击:

12月10日下午,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杨田到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纪检监察党支部、数学与应用数学党支部、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员参加了学习。

杨田以“不忘初心担使命 砥砺前行谱新篇”为题,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议程和主要内容,从党的百年奋斗史的四个阶段的伟大成就、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伟大飞跃、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宝贵经验等方面深刻解读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杨田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杨田强调,学院广大师生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落细落地落实,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自觉把学习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学院发展的强大动力。同时他勉励党员教师坚守立德树人初心,担当教书育人使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努力培养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鼓励青年学生努力学习,勇毅前行,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后,杨田听取了学院党委关于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汇报,并与学院党外人士代表吴国昌教授进行了座谈。

上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学生在河南省首届大学生土地国情调查大赛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慧军为团员学生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河南省2023年“世界艾滋病日... 12-01
校领导赴滑县万古镇穆营村调... 11-24
薪火相传,聚力校友——我校... 11-18
同心筑梦,携手前行!我校举... 11-18
弘扬法治精神,推动高质量发... 11-18
弘扬企业家精神,推动高质量... 11-18
基层风采
社会学院邀请华中师范大学徐... 12-06
喜讯!我校荣获“2023年度河... 12-05
我校学子在2023年“外研社·国... 12-05
我校当选“地理标志语言服务... 12-05
我校举办“立足新阶段,谋划... 12-04
我校举办“宪法晨读”活动 12-04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