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校园动态>>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郭改英到工商管理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30   作者:文/方谦谦   点击:

11月29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郭改英到工商管理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永伟主持。

郭改英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确立了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通篇融汇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践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所进行的奋斗、牺牲和创造,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

郭改英强调,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意义,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内的首要政治任务。她勉励学院全体师生在奋进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科学谋划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到“六聚焦六强化”:聚焦干部队伍建设,强化营造谋事成事的班子队伍;聚焦人才汇聚培养,强化培育名师名课;聚焦学科持续发展,强化推动申博工作落地见效;聚焦科研成果突破,强化做好创新引领;聚焦学生教育管理,强化抓好学生安全稳定;聚焦学生发展,强化落实就业帮扶。

会后,郭改英认真听取了学院领导班子的学习交流发言,和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她勉励大家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凝聚人心、鼓舞士气,领导班子要在干事创业中展现“团结、担当、创新”精神,在立德树人、为国育才的政治担当中展现新作为,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离退休职工工作处组织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新时代老龄工作的意见》
下一条:法学实验教学中心直属党支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 12-08
我校召开2023年度职称推荐评... 12-08
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12-07
学校召开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 12-07
校党委书记、校长司林胜到马... 12-06
河南省2023年“世界艾滋病日... 12-01
基层风采
刑事司法学院开展“学宪法,... 12-08
我校举办“反洗钱知识进校园·... 12-08
我校获批4项省级大学生校外实... 12-07
我校召开书院制社区化学生综... 12-07
河南广播电视台国际频道副总... 12-07
工商管理学院在2023“一带一... 12-07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