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校园动态>>正文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25   作者:   点击:

11月24日,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开展交流。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胡药辉主持。

胡药辉在学习交流时表示,我们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要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决议》开创性提出“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不移做到“两个维护”。深刻认识和把握党百年奋斗形成的“十个坚持”的宝贵经验,从中汲取谋划和推动学院发展的智慧和力量。要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新时代教育工作者的职责和使命,把牢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谱写新的篇章。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院长李伟平在学习交流时谈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二十一世纪马克思主义,是中华文化和中国精神的时代精华,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的飞跃。我们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深入推进课程思政建设,发挥好专业课程的育人作用,为培养造就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而努力。

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其他成员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联系实际谈认识,结合团学、教学、科研等工作谈感悟。大家一致表示,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既是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也是一次理想信念的升华,必须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在新征程上自觉扛起时代使命。要迅速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转化到实际行动上来,加强工作谋划、抢抓发展机遇,以更加精准、更富成效的措施和手段奋力书写学院发展崭新答卷,进而为推动学校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条:金融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文南校区服务中心直属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河南省2023年“世界艾滋病日... 12-01
校领导赴滑县万古镇穆营村调... 11-24
薪火相传,聚力校友——我校... 11-18
同心筑梦,携手前行!我校举... 11-18
弘扬法治精神,推动高质量发... 11-18
弘扬企业家精神,推动高质量... 11-18
基层风采
喜讯!我校荣获“2023年度河... 12-05
我校学子在2023年“外研社·国... 12-05
我校当选“地理标志语言服务... 12-05
我校举办“立足新阶段,谋划... 12-04
我校举办“宪法晨读”活动 12-04
喜讯!我校在“河南省国防教... 12-04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