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校园动态>>正文

文化传播学院宣讲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2021-11-18   作者:文/张媛   点击:

11月17日,文化传播学院在教科楼804会议室召开会议,宣讲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学院行政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及60余名学生代表在现场参加会议,第22期14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通过腾讯会议在线学习。

文化传播学院党委书记李树秋介绍了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概况,紧密围绕省委书记楼阳生所作的《高举伟大旗帜牢记领袖嘱托 为确保高质量建设现代化河南确保高水平实现现代化河南而努力奋斗》的报告,从准确把握党代会精神、深刻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重大意义和高校师生应努力的方向等方面作了宣讲。

会议要求,文化传播学院师生要准确把握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结合学院的学科特色和专业特点,努力凝聚一流创新团队、凝炼一流创新课题,推动学院发展,促进文化繁荣兴盛,促进高质量就业。要高举伟大旗帜,牢记领袖嘱托,锚定“两个确保”,为促进学校发展和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贡献来自文化传播学院的力量。

上一条:刑事司法学院举办三大文化协同育人授书仪式
下一条:我校学生运动战“疫”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校领导与师生共度冬至佳节 12-22
校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 12-19
学校举办“推进研究性教学,... 12-19
武汉大学骆郁廷教授受邀来我... 12-16
我校赴河南工业大学调研学习... 12-13
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 12-08
基层风采
校党委副书记高京燕到工商管... 12-26
我校举办2023年新闻采写与新... 12-25
我校荣获“河南省首批新时代... 12-25
校工会举行法律咨询中心第二... 12-22
文北校区幼儿园开展冬至主题... 12-22
我校喜获51项国家级、省级大... 12-22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