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校园动态>>正文

离退休职工工作处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会

2021-11-19   作者:文/王研   点击:

11月18日,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在郑东校区召开主题为“赓续红色血脉继承优良传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会。会议由该处党委书记杨睿主持,部分离退休老同志党员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党的百年历程波澜壮阔,老同志们感慨万千,他们吃过旧社会的苦,品尝着新社会的甜,他们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我们,中国共产党是伟大、光荣、正确的党,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党,是不怕牺牲、英勇斗争的党,深深表达了几代人对党的恩情。已进耄耋之年的宋子竑说:“离退休老干部更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非凡历史意义和宝贵历史经验,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凝心聚力,不忘初心,为广大年轻干部和青年学生树立光辉榜样。”

离退休老同志们表示,一定要以自身的丰富人生阅历,言传身教,教育后代、影响周围、带动大家,将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和优良传统继承和发扬光大,永葆红色江山不变色;继续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发挥余热,结合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锚定“两个确保”,为学校打赢申博攻坚战、推动“双特”建设和“十四五”高质量发展赋能助力,为建设现代化河南贡献财大老同志们的力量。

上一条:旅游与会展学院荣获2021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商务会奖旅游策划竞赛奖项
下一条:刑事司法学院举办三大文化协同育人授书仪式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12-07
学校召开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 12-07
校党委书记、校长司林胜到马... 12-06
河南省2023年“世界艾滋病日... 12-01
校领导赴滑县万古镇穆营村调... 11-24
薪火相传,聚力校友——我校... 11-18
基层风采
我校获批4项省级大学生校外实... 12-07
我校召开书院制社区化学生综... 12-07
河南广播电视台国际频道副总... 12-07
工商管理学院在2023“一带一... 12-07
校工会召开二届四次“双代会... 12-07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习近平法... 12-06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