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校园动态>>正文

金融学院走进南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07-17   作者:文、图/李贞如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7月14-15日,金融学院党委组织学院部分教职工党员赴南阳开展体验式党史学习教育,举办“锤炼党性践初心,献礼建党一百年”主题党日活动。

学院党委书记代洪甫表示,希望大家通过本次参观学习,进一步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落地落实。

在陶岔渠首枢纽工程,大家跟随习近平总书记的脚步,看长渠纵贯日月同辉,叹人间天河彪炳史册,致敬当代之功,展望千秋之利,共话民生之福。随后,学院一行前往彭雪枫纪念馆、彭雪枫故居。在讲解员的引导下,通过一幅幅生动的画面、一个个鲜活的场景、一件件真实的文物,大家近距离体会到彭雪枫将军为了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而不怕困难、敢于牺牲的革命精神,共同追忆和感悟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和崇高风范,感受中国共产党为了中华民族解放走过的波澜壮阔艰苦而伟大的岁月。参观完毕后,党员们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体验式党史学习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要认真学习党史,牢记党的初心使命,矢志追求“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担当,不懈奋斗,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文化传播学院赴瑞金、延安开展马克思主义新闻观教育实践活动
下一条:我校乡村振兴研究院在滑县穆营村成立专家工作室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我校赴河南工业大学调研学习... 12-13
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 12-08
我校召开2023年度职称推荐评... 12-08
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12-07
学校召开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 12-07
校党委书记、校长司林胜到马... 12-06
基层风采
我校书院筹建工作组赴河南中... 12-13
新突破!我校大创项目亮相第... 12-12
“以雪为令”,我校师生开展... 12-12
我校广告学专业学子在首届河... 12-12
2023年河南高等学校计算机基... 12-11
校党委副书记高京燕到金融学... 12-11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