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校园动态>>正文

我校在第六届全国高等院校项目管理大赛中荣获佳绩

2021-07-23   作者:文/许卫华 图/贾缘   点击:

近日,2021(第六届)高等院校项目管理大赛暨国际项目管理锦标赛中国区选拔赛在河北工业大学成功举行。我校工商管理学院管理科学专业8名学生在许卫华和禹文钢老师带领下参赛,荣获个人特等奖1人、三等奖4人,获得团队赛二等奖和三等奖。

本届大赛由中国优选法统筹法与经济数学研究会、国际项目管理协会(IPMA)主办,河北工业大学和IPMA中国青年项目管理者俱乐部(CYC)承办。大赛吸引了包括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等50多所高校的500余名师生参赛。我校工商管理学院作为牵头单位,组织管理科学(项目管理方向)专业、工商管理专业、工程管理专业等全校100余名学生进行多轮培训和选拔,最终管理科学专业8名学生代表学校参赛。经过激烈竞争,袁裕民、宋建杭、颜紫蕾和刘欣怡所在团队获得团队二等奖(共10个名额),马金校、余海玲、李梦琦和张燕所在团队获得团队三等奖(共15个名额)。同时,马金校同学获得个人特等奖,李梦琦、宋建杭、袁裕民、张燕同学获得个人三等奖。领队老师许卫华、禹文钢和陶瑾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荣誉称号。

上一条:河南省知识产权局考核组到民商经济法学院指导工作
下一条:文化传播学院赴瑞金、延安开展马克思主义新闻观教育实践活动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河南省2023年“世界艾滋病日... 12-01
校领导赴滑县万古镇穆营村调... 11-24
薪火相传,聚力校友——我校... 11-18
同心筑梦,携手前行!我校举... 11-18
弘扬法治精神,推动高质量发... 11-18
弘扬企业家精神,推动高质量... 11-18
基层风采
我校举办“立足新阶段,谋划... 12-04
我校举办“宪法晨读”活动 12-04
喜讯!我校在“河南省国防教... 12-04
统计与大数据学院举办“学术... 12-04
“衣爱之名,温暖寒冬”——... 12-02
副校长朱金瑞赴济源考察交流 12-01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