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校园动态>>正文

黄河商学院与大河教育发展有限公司联手拓展企业家教育市场

2021-07-14   作者:   点击:

7月13日上午,黄河商学院与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全资子公司大河教育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河教育”)签订合作协议,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拓展企业家教育市场,为培养造就现代化、国际化的中原企业家队伍贡献力量。

近年来,黄河商学院在学历教育上以工商管理硕士(MBA)教育为主,同时开展工商管理博士(DBA,与泰国高校联合培养)、国际留学生工商管理硕士(IMBA)培养,办学层次不断提高,招生规模不断扩大。在非学历教育上,黄河商学院围绕企业中高管培训,积极开展产教融合,通过为省内各类企事业单位开展高管培训,传播管理知识、汲取管理智慧、寻找科研灵感、建设实践基地、加强校企合作,从而促进学历教育水平和能力不断提升。据不完全统计,近年来先后为洛阳一拖、洛阳石化、云杉健身、郑州赛科、新乡赛科、长葛市财政局、奥立安生物科技、中铁电气化局、平煤集团、中原石化、清大视讯、平舆农商行等数十家企业提供内训服务。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大河教育是河南日报报业集团着力打造的服务河南企业的全资子公司,其中主打品牌“大河商学院”创立于2009年,以主题论坛、专题培训和项目咨询的形式,为本土企业提供了近1000场次的线上直播课程和近百场线下培训课程,为上千家河南的企业家的管理能力提升进行赋能。此次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将通过联合开展企业家高端商学培训项目,发挥大河教育丰富的媒体资源与灵活机制和黄河商学院在高端商学教育上的深厚实力,为河南企业培养具有战略眼光、创新能力和社会责任感的优秀企业家和经营管理人才队伍。

此次合作协议的签署,是黄河商学院在高端培训领域首次对外合作,旨在通过引入社会力量,提升非学历教育的层次与规模,是黄河商学院开门办学的重要尝试。这次校企合作开拓了“高校”+“国企”的合作模式,未来黄河商学院还将进一步探索产教融合发展模式的新思路、新方法,不断提升服务社会经济的能力,让学历教育与非学历教育相互促进,共同提升。

上一条:我校乡村振兴研究院在滑县穆营村成立专家工作室
下一条:我校参加河南省社科理论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理论研讨会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河南省2023年“世界艾滋病日... 12-01
校领导赴滑县万古镇穆营村调... 11-24
薪火相传,聚力校友——我校... 11-18
同心筑梦,携手前行!我校举... 11-18
弘扬法治精神,推动高质量发... 11-18
弘扬企业家精神,推动高质量... 11-18
基层风采
我校举办“立足新阶段,谋划... 12-04
我校举办“宪法晨读”活动 12-04
喜讯!我校在“河南省国防教... 12-04
统计与大数据学院举办“学术... 12-04
“衣爱之名,温暖寒冬”——... 12-02
副校长朱金瑞赴济源考察交流 12-01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