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校园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2021年档案工作会议

2021-06-30   作者:文/齐晓晓   点击:

6月29日下午,学校2021年档案工作会议在郑东校区召开。副校长朱金瑞出席会议并讲话。全校各单位兼职档案员和受表彰的档案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代表及档案馆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朱金瑞在讲话中对我校档案工作在过去一年里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向全体专兼职档案工作者表示衷心感谢!向受表彰的档案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她指出,要坚持档案工作为党管档、为国守史、为民服务的方针,提高档案意识和规范化工作水平、推进档案工作数字化进程和加强档案管理队伍建设。

会上宣读了学校《关于表彰2020年度档案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了奖;对2020年档案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就2021年档案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会议结束后,举办了“从馆藏档案看学校的初心使命”和“档案收集整理与归档”专题讲座,对全校各单位兼职档案员进行了培训。

上一条:我校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公里红色接力跑
下一条:我校师生收看并热议专题片《敢教日月换新天》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河南省2023年“世界艾滋病日... 12-01
校领导赴滑县万古镇穆营村调... 11-24
薪火相传,聚力校友——我校... 11-18
同心筑梦,携手前行!我校举... 11-18
弘扬法治精神,推动高质量发... 11-18
弘扬企业家精神,推动高质量... 11-18
基层风采
我校举办“立足新阶段,谋划... 12-04
我校举办“宪法晨读”活动 12-04
喜讯!我校在“河南省国防教... 12-04
统计与大数据学院举办“学术... 12-04
“衣爱之名,温暖寒冬”——... 12-02
副校长朱金瑞赴济源考察交流 12-01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